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兩點,準時上成功班網,然後‧‧‧‧

分班結果出來啦!!

我分到217,三個幸運的小孩跟我同班,范進、大乳暈還有‧‧‧薛庭!

哈,我從上頭慢慢拉下來看,才想說怎麼都沒有我們班的人跟我同一班,正在納悶,

拉到下面一看之後,馬上爆出叫聲,哈哈,三個同班啦!

有種開心到的感覺!

美宣小孩楊均強也跟我同班,漂亮,這下子我們班就有三個代聯的,而且都還美宣的耶,酷!

然後其他人分的班也不錯,林佳翰跟郭宇安還有毛毛跟柯俊宇都在同一班,整個好羨慕‧‧‧‧

柯北,不要以為你最靠近社辦就了不起,我下課一定會比你早衝到社辦的!

在拉完全部的名單後,發現一樓整個就是音創的大本營,尤其是一類組的,一個班級都有三四個音創的,

天啊,我也好想在一樓上課喔,根本全部就都是熟人嘛‧‧‧

看完編班名單後,就很熱很熱,然後爸就帶我跟弟去游泳,最近在看抓狂一族,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小鐵,

希望能有他那種體力,二四小時都玩不完的體力,每天都跑游泳池,哈哈!

到了游泳池後,脫掉衣服,發現我身材真的變得好胖‧‧‧完全走樣了,噢不,

最近要開始練身體了‧‧‧身材這樣怎行啊‧‧‧‧

下水之後,發現泳技有進步了,蛙腿整個就游得很快,但是蛙式卻游不快,

決定了,有空就要去游泳,一方面曬黑,一方面又可以塑造身體,

我說,體型是很重要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