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我,真的是,很弱。

今天早上跟中山約好要開隊輔會議,過我家那個十字路口後,公車不讓我上車,

心情就開始很不好,等了十分鐘還沒有公車來,所以直接坐計程車到捷運站去,

到了西門站之後已經九點多了,她們剛好要走進地下街,似乎有一點點趕上,

不過,還真好樣的,一早就接到四通不能來的電話,酷,所以現場加上我只有四個人,

然後,就開始了其實還頗有效率的會議,開始把一些更細節的東西討論完畢,

其實,討論到現在,總覺得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問,但是又似乎好像都已經弄好了一樣,

唉,加油加油啊!

把隊伍的順序還有關卡記分方式以及一些瑣碎的事情弄一弄後,大概十點半,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剛開始先玩昨天玩的"蘆筍蘆筍長出來",還不錯玩耶,其實玩起來的效果比我預計得還好,

接下來就玩節奏遊戲,然後我又很莫名奇妙的被強迫要被叫成咖包,所以剛開始叫到我的時候,

用咖包這個綽號時,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反應過來,整個就超級很不習慣,

因為平常根本沒有在用這個綽號,一下子反應不過來,酷斃了,醜一!

後來,集滿五個人醜一,分別是我、郭宇安、薛庭、金剛、歪歪跟小楓,

然後我們就從地下街的底跑到地下街的頭,全力衝刺!

跑完後,發生了一件很機歪的事情,說是有個保全就把歪歪叫停下來,然後就說不能跑怎樣的,

說萬一撞到殘障跟老人那些怎辦,然後訓完就算了,之後又跑來大家這裡訓話一次,

整個有夠兇的!不過,幸好他給了我們一次機會,說以後不要在這樣跑,不然,

我看我星期三開學的時候就死定了,皮皮挫‧‧‧‧

之後就開始教第一支舞,蛋頭這時也來了,一起加入被教舞的行列,

我很認真學,只學起來一些些,哈哈,我覺得真的不怎好跳呢說!

而且歌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怎麼唱,酷,我想以後還要再多出來練習一下,

跳到一半時,我就蹲下來休息,再站起來後,視線一下子突然天旋地轉了起來,

貧血耶,不會吧,我都有吃青菜啊!

後來更猛的事情是我的肚子竟然痛了起來,不是想拉的那種痛,也不是沒吃早餐的餓,

我想應該是剛剛全力衝刺的結果吧,然後也非常想要吐,

跟蛋頭說了以後,蛋頭說那應該是害喜吧!

屌耶,全力衝刺時瞬間受精,然後馬上害喜變得很想吐,我太猛了,又要生了!

花了大約要一個小時之後,把這支舞稍稍的成功跳了一次,大家都掌聲鼓勵,

接下來,放飯啦!

走在路上的時候跟蛋頭聽他們要做的歌,然後又羨慕了起來,也擔心起來,

真的很羨慕他有這麼努力的團員,整個要練起歌來就是很容易,

擔心的是,我迎新可能根本不會上,因為就是爛,唉,

午餐跑到都市叢林樓下吃,還不錯,只是牛排根本就是牛肉,但是口感還不錯,

一邊吃的同時,順便討論戲劇角色,後來很有勇氣的歪歪就擔任了楓婆子,

真的感謝你,鞠躬。

之後大家又跑到樓上去玩益智遊戲的機器,整個就感覺好棒,哈哈,

因為待會我爸要帶我們全家去龍洞,所以我就先走了,坐捷運到新埔後上我爸的車,

然後就開始睡覺,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龍洞,帥耶,又睡了好久,

那裡的海水好苦又好鹹,不過魚好多,但是抓不到,然後又一直被水嗆到,難過死了!

晚上到基隆廟口去吃東西,人好擠,但是好熱鬧,鼎邊銼其實就是板條,我覺得我被騙了,

一碗要五十塊,好貴!然後吃到新版的糖葫蘆,我覺得我應該不要買冰的,涼的應該會比較好吃!

所以,今天還不錯,好像夢一樣,哈哈,一個很白爛的夢,

然後之後會有更多做不完的白爛噩夢,我知道,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