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阮蛋要找我們,結果他今天早上竟然沒來,漂亮,不過其實也沒關係,

已經習慣了每天到學校的日子,不來反而覺得好奇怪!

到了104以後,葉青跟林佳翰都在那裡了,然後就很無聊,我打電話給郭宇安問家族網址,

問好之後,我就很開心的把它寫在傳單上面,等郭宇安來,

到了大門的時候他還沒來,遇到奶媽,奶媽說待會要搬音箱到中山去,炫音動態展要用,

辛苦你啦,奶奶媽!

之後郭宇安來了,幫我買了麥當的火腿堡,還不錯吃,然後他一看到傳單之後就開始ㄍㄧㄠˇ我,

說幹麻要寫網址在上面,然後我也罵回去,啊不然是要寫在哪裡,然後我們就邊罵邊走回去104,

在有冷氣的教室吃完早餐以後,我們把傳單改一改,本來要走到合作社去影印傳單,

結果發現合作社竟然沒有開,於是就走到後門那邊可以印東西的商店,

然後郭同學因為顏色深淺的關係差點跟老闆嗆起來,我只能充當和事佬,恩,兩面都是軟的,

回去之後差不多要十點了,剛好搶十點的發傳單時間,我們先回105打廣告,

還是頗冷靜的說,大家都在睡覺,不過我就發揮我驚人的親和力來喚醒大家,

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說這次代聯的迎新,只是後來聽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很搞笑,

但是我還能說那麼久,其實還頗佩服我自己的說,功力又進步了!

留下聯絡方式以後,就換下一個班了,我們大概跑了四個班而已吧,時間根本不夠,

加上人力整個很薄弱,剛好遇到成康,成康他們還有找景美的來幫忙,

唉唉,要不是學弟都是男生,哪輪到女生來學校幫忙跑活動啊!

十二點左右,我就跟郭宇安一起去吃海鮮鍋,然後討論舞會的主題,我真的覺得我們進度好慢,

慢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唉,不過開始有一點點眉目了,

只是我每次跟郭宇安在討論的時候到最後幾乎都快要開罵了,哈哈,整個就很刺激,

然後下一秒鐘又開始耍白目,兩個人努力發揮腦殘的功力,噢,酷捏!

吃完大鼎臭臭鍋後,我們就走到北車,本來想要去中山的,但是好像進不去,所以只好作罷!

到了校園,把錢給小黑之後,我們兩個人就跑下去台灣故事館看,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錢,

不能買票進去,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一個木製的古早公車亭坐著,然後說我們兩個其實是義賊,

在這邊看有沒有人做壞事,從入口出去時,還看到兩個小孩子在吃棒棒糖,用很粗魯的方式吃,

看了之後,我們兩個人都笑到不行,北爛,就不能乖乖的舔嗎?

棒棒糖是拿來舔的,不是拿來戳的,好不好!

什麼都沒有看到就走出台灣故事館,很悲哀,所以我們決定到書店去買參考書,

一種自以為很認真上進的態度。

到了書店以後,我拿了一本生命科學就開始看了起來,生物真的太美妙了,哈哈!

郭宇安則是在看物理,那一些我看不懂的書,

又在那邊耗了好久的時間,結果什麼都沒有買,之後我們下了北車,那裡的書有打折,

跟他借了錢買了心理學的書之後,又到北車誠品去買書,我們兩個人的身上瞬間充滿著書卷氣!

發著光呢。

回家的捷運上,他在看心理學,我很認真的複習LEVEL,明天早上八點半,真的好早。

搭上公車以後過橋才睡著,結果醒來的時候幾乎已經要到站了,真是嚇了一跳!

Dive into shine 也聽了好多次,真的很好聽,看了手機,有未接,天啊,我熟睡到這種地步,

回去的路上順路買了韭菜盒跟金桔檸檬,好吃!

晚上用電腦時,突然心血來潮看了以前寫的網誌,瞬間充滿了回憶,

校慶那篇,看完以後整個就熱血沸騰!

關鍵驗團那篇,看完以後就很感謝鐵金鋼!

子曰那篇,看完以後就很佩服我自己喇賽的功力,那一瞬間我還看不懂我自己在寫什麼,

不過等我懂了以後,我真的覺得我好酷!

還有好多隱藏的文章,噢,天啊,整個就是好害羞,哈哈!

雖然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忘記記錄下來了,尤其有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不過,

我現在更慶幸我有把更多的東西紀錄下來,雖然當時覺得打得很麻煩,但是現在看卻可以看得很仔細,

朋友們啊,我說,文字,真的是很美妙的東西,它們就像一個沒有形的V8,可以瞬間記憶、

快轉亦或倒退你的記憶,一個字雖然沒有什麼,但是,成千上萬個字累積起來的感動,

可以是很令人緬懷以及動容的!


每一篇文章,都值得一再的回味。

每一次回味,都能有不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