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中幾個人約一約回去國中找小華,
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我又不小心遲到了,小鬼跟豆豆似乎等很久,
然後兩個人妝都很濃,濃密密的濃。
侯凱傑突然出現是驚喜,他變得好高唷!
結果來了一下子就不戴安全帽騎車噗的一聲跑去找朋友。
新莊國中的另一個警衛還是很沒禮貌,
不過早知道他會這樣所以我們已經先跟小華連絡了,
不久就遠遠的看到她走來帶我們,
噢,還是一樣的衣服跟一樣的髮型還有一樣的笑容呢!

進了學校後,好久沒有這樣子走在校園裡的感覺,
我們坐在涼亭裡面,開始聊起每個人的近況,
一種懷念的香味瀰漫在我們之間,小華真的很關心大家!
過不久,陳冠宇也來了,小華又是一陣驚嘆!
很開心地,聊了快兩個小時才離開,意猶未盡。
離開前跑去輔導室找國三的輔導老師,
一開頭的"老師,你還記得我們嗎?"
得到的回答是"噢,我記得你們不就是那個很恐怖的班,920,的學生嘛!"
哈哈,啼笑皆非呀!

之後陳冠宇載我去璟姊上班的全家,把東西拿給她之後就直接到我家吃飯,
唷難得我媽的飯鍋可以見底不能夠再加飯,
話說我媽煮的飯真的是很好吃的唷!
吃飽後,我們就一起看娘家論是非,三八強真的很賤,編劇很屌,
之後陳冠宇說他很累,想要借床躺一下,
於是我們就把阿嬤的房間借他休息,結果一睡就是快要三個多小時,
聽他說我們家的床真的很好睡,哈哈!
回家前他跟我拿了明星志願三的光碟,沒想到他也會玩這個遊戲,真酷!

他回家後,我爸媽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又上了一課的感覺。

有些事情,其實都要有些分寸在自己的心裡,拿捏的力道也很重要,
就像他今天來了我家,突然就要睡在我們家一樣,
其實是要看用什麼角度去分析,但是我爸媽分析的角度也不無道理,
總覺得,有些力道,抓得恰到好處是很重要的。

晚上,跑到廚房,看到一隻大概有五公分以上的大蟑螂爬過去,
心臟瞬間大力的跳了一下,然後就叫我爸來打,
結果我被我爸罵,說啥男孩子怕啥蟑螂,
於是我跟我爸的辯論就這樣開始了,
歐不是阿,我真的覺得怕一個東西跟性別根本沒有關係,
那是天生的,尚未克服的一種恐懼,
就跟我媽怕蛇怕到連電視上的都不敢看,但是可以直接打蟑螂的意思一樣,
這應該就叫做罩門,是吧!
差點跟我爸說到不開心,是有點誇張,
說實在話,我爸媽的觀念就某方面來講真的很傳統,
有種很硬梆梆的窠臼的模式,
至於這些東西,等到有引線燃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