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就北小迎,心情很緊張的呢。

早上看娛樂百分百,快笑死我,
吃飯的時候看到一零一忠狗卡通版,天啊是有沒有那麼懷舊,
我覺得下次應該要來辦一個懷舊大會的說!
回到正題,今天早了一個小時出發希望能夠不要稍微遲到,
結果等公車等了有點久,坐到西門等小南門線也等得有點久,
終於到了中正紀念堂等新店線也是有點久,
到了台大已經兩點過了五分鐘多,噢不我好像又有點遲到了!

台大門口好多人喔,跟學長報到一下,
結果那個學長就是那天跟我聊很久的耶,幸會幸會!
我是第六小隊的,學長叫做梁郢等於涼飲,學姊叫做丸子,好酷喔都是食物,
我們小隊有九個人五女四男,大家都集合到了後就各隊帶開分到一旁,
開始了很單純的自我介紹,其實有點小陌生,
這隊兩個建中兩個附中一個成功一個中山一個北一一個蘭陽還有一個我忘記了對不起,
各方好手雲集耶,而且附中的那個男的他還是開經濟九七版的版主,真酷!

開始跑大地,第一關是攻佔城堡,其實很 HIGH 的說,
因為之前辦過迎新很累,所以這次能夠這樣玩得很沒壓力其實很爽快!
然後我們好強喔攻佔成功耶,海帶拳我好像很有潛力的意思,
學長的鬥劍很屌,下次想來玩玩看!
第二關是瞎拼台灣話,就是天才衝衝衝的瞎拼 ABC 台語版的意思,
其實很爽好不好我覺得,第一次說台語可以說得這麼有成就感,哈哈!
結果我們這隊的一個女的好會猜,兩句話左右就能夠猜出來,很酷!
在進行遊戲的時候外面就開始下雨,好大好大喔,閃電亮遍天空,
我們就在很遮風避雨的小福前面躲雨,凱文好像很熟學長姐整個好威!

第三關的學姊好勇猛,跟警衛嗆了起來耶,
只不過我心裡對警衛這個職位其實就不怎麼喜歡,所以學姊我好支持妳,
但是我們好像也有一點點小錯誤,不過如果警衛剛開始就不來管就已經是他的錯了說。
回到正題,這一關的遊戲其實很難用文字敘述,
簡單來說就是手牽手然後牽手的地方是空格,關主喊一串數字我們就開始玩穿山洞,
轉完頭很暈耶,我的媽呀!不過玩開了以後其實很好玩的說。
最後整關主的其實很蝦,丸子學姐就一直繞著涼飲學長轉圈圈,哈哈,辛苦妳了學姐!
第四關也是最後一關,聽說叫做十大冰器吧,
就是我們要用報紙自己做兵器然後派人上場跟對方的小隊單挑,誰先被碰到就輸了,
經過我們加工後,我們做出了一個流星槌跟一個雙截棍,哇靠都大範圍的耶,
對到我們這關的的剛剛好是鄭兆倫他們那一個小隊,
他們做了一個超長超長的報紙棍子,看起來就很不懷好意,
第一回我們這邊是凱文上場,對方則是鄭兆倫,賽前還接電話好像很強的意思,
第一回,開打!
鄭兆倫他手一往後,就在凱文用他的流星槌跟雙節棍製造出無懈可擊的圓的時候,
兆倫兄就把手由後往前一壓,凱文的頭就重重的被打了一下!
天啊,怎麼那麼殘暴咧!
第二回,開打!
凱文無懈可擊的圓再度歛起,他把中間的障礙物腳踏車都打倒了,
結果鄭兆倫還是來個重重的一擊 KO 掉凱文。
第三回由於太過暴力於是省略。
接下來換女生,噢我整個覺得有點心疼的感覺,
我們就把流星槌跟雙截棍兩個組合起來,哇靠這範圍真是太恐怖了,
於是我們這一小隊的女生瞬間必殺了對方的小隊員,萬歲!

最後一關結束之後,大家也差不多都玩完也都回來這邊集合,
學長叫大家蹲下之後就開始算點數,結果有一組的點數是平均的兩倍,整個很誇張!
之後又有一個大驚喜,就是我們每一小隊都有一個大二的學長姐混在裡面,
我的天啊,這真是太勁爆了,我想現場的每一個人都有跟我一樣的驚嘆!
然後每一隊就開始爾虞我詐的遊戲了,在揣測到底是誰,
噢其實這個階段其實就很有趣啊,以後辦活動可以的話也這樣試試看好了,哈哈!
終於經過了要三十分鐘的鏖戰,每一小隊應該都是找出來了,
之後今天的遊戲就這樣歡歡喜喜的落幕了!

今天其實不錯玩耶,遊戲都還滿新鮮的幾乎都沒有看過,
學長姐你們辛苦嚕,真是太棒了!

之後我就跟鄭兆倫他們那一小隊的去吃冰,
剛開始還不錯吃,吃到剩下四分之一的時候全身根本都在發冷,
學長人很盡責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剩下的問題,
坐我旁邊的那個建中的很會聊而且也很好笑,哈哈!

我好久沒有流這麼多汗過了,衣服跟身體實在都是有夠臭的,
回到家之後就趕快去洗澡,然後記錄下今天的一切,
學長姐辛苦啦,各位辛苦啦,祝好夢個夜晚。

晚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