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第三天,今天是第一天整天的課,所以也滿緊張的。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然後在經歷了早上的廢話把我的耳朵洗乾淨之後,

中午是難吃的便當時間,果然每個學校訂便當的品質都很差,

明天去吃合作社的好了!

然後吃飯時,司令台有音創社的學長在表演,帥爆!!

真的是帥爆!!

我光聽到爵士鼓的聲音我就覺得好好好好讚!!

決定了,不是熱舞就是音創,希望能夠進去!

然後又有許許多多其他社的學長來跑班表演,

手語社的也好棒,超帥的學長用手語跳舞,非常有 Feeling...

自科社也不錯,感覺也滿讚的...

童軍社似乎能夠把所有社的東西都學到....

還有好多社團喔,每個都好想去..

真的是高中的誘惑啊!!

不過我還是想往音樂性社團走,雖然團康的誘惑也很大,

但是聽說社費很貴而且又很容易爆...

所以,還是熱舞跟音創吧!! 希望能夠填進去!!

下午,又是教得超快但又似懂非懂的數學銜接...

天阿...好想撞牆壁..........

老師真的是說得夠快...

快瘋了...

不過很快的,又撐到了下課時間!!

這時外面下了毛毛細雨,到樓下時,發現後門沒開...

只好淋雨走大門..

不過多虧了沒開後門,我又認識了一個新同學!!

我想,要是我沒有主動一點,或許不容易去交到朋友吧。

認識的同學是籃球體保生,叫他阿青吧!

他長得好高...跟他聊天都要抬頭...

然後有的時候我說話太小聲,他還要彎腰...

長高一點吧我..最近都有在跳天花板了說..!!

聊著聊著,原來他住在永和,也是坐捷運,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捷運站去,

果然是下班加上下課時間,人塞滿整條捷運...

第一班車..在我們的面前,無情的把門關上...

因為人塞爆,一個164公分的小弟跟一個185上下的大哥進不去捷運裡面,

我跟他說"我們到兩邊好不好..."

他看我們排的隊算蠻前面,所以說在這等就好,沒關係...

聊了五分鐘左右..第二班車!!

門又再度開啟,鈴聲又再度響起,兩個剛認識的成功學生還是沒能擠進去前面的門,

這時,我說"我們走旁邊的門!!"

他便用衝的衝過去,我也用衝的...

當然,那節車廂已經塞滿將進99.9%的國民了..

然後又加上兩個國民..幾乎爆開...

我跟他是擠在門旁邊..他手抓著我頭上的天花板,我抓著門旁的手把..

擠捷運..真累...........

一站之後,他便在台北車站跟我say bye bye,轉往永和去了,

然後似乎所有人都被他吸引一樣...

車廂內從100%的好國民變成50%的好國民...

天阿...他的魅力太大了..呵呵..

然後,一天又這樣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後門沒開,感謝這場雨,感謝塞爆的捷運,感謝剛認識的你。

明天,應該又是個晴天,太陽將會再次高高的掛在天上,

而我,將更一步的往天空飛去,更接近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