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當學長了耶!

這兩天心情就是超級興奮的,整個就是HIGH爆了!因為可以看到學弟,啊哈哈哈!

星期三早上六點多就爬起來了,超強的說,我上課都沒有那麼準時,唉呀,沒辦法,為了學弟啊,

到了學校後,籃球場那邊已經有人在集合了,哇靠,我已經很早到了,結果其他人更早到,

跑到籃球場之後,我就拿了一些要學弟填的資料,跟去年一樣耶,

東西拿了之後,就回去熟悉到不能的壹零伍,啊哈哈,已經有學弟在裡面了說!

進去之後我就在黑板上寫下教官的電話跟我們三個輔導幹部的電話,開始熱血了。

大概七點半左右,一直有教官來提醒說要準時帶下去,天啊,比耳提面命還要重要,

林佳翰帶他們下去之後,我就在樓上乖乖的吃我的稀飯,不久,外面就開始飄起了毛毛細雨,

接下來雨就越變越大,不一會兒,所有人都上來了,漂亮,幸好儀隊表演是在明天。

酷的是,他們的導師是張學正,整個就是很屌,這一年好玩了!

他們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聽演講,在圖書館,好悶,去年也這樣聽過了,

後來還被董娘叫起來說是主席啥的,唉唷,害我好害羞‧‧‧‧‧‧

聽得昏昏沉沉的,拿了數學上去寫也都不會,完蛋了我,之後又下社辦,混了一下後,

就又跑回去圖書館,終於熬到了十二點,帶學弟們回教室後順便拿便當還有看毛他們表演,

自由跟NANA還是有勁,可惜在下雨,不然的話就會有更多的人來這裡看了,

下午他們上數學銜接課程,老師盡責到一種很恐怖的境界,所以就跟蛋頭他們去跑班,

外面還在下著雨‧‧‧‧‧

下午四點,就分配打掃工作,話說今天我們班真的悶到一個極致,社團跑完後都問我說他們是不是不爽,

哈哈,應該是太害羞吧,第一天,難免的嘛!

不過班上可造之材似乎還頗多的耶,還滿期待,哈。

星期四早上比較晚到,帶他們下去升旗,非常衰,遇到校歌教唱,然後他們唱得非常非常小聲,

林志湧還ㄉㄧㄤ我說怎麼唱成這樣,比貓叫還小聲,唉,我很努力的在唱了耶!

順帶一提,今天教唱歌的是邵瑀凡,哈哈!酷!

校歌教唱完之後就是儀隊表演,超期待的說,整個就是帥到骨子裡了,上次校慶沒有看到很可惜,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了,開心!還是很酷很酷,話說他們大隊長整個就是儀態好到不行,

儀隊表演也是酷到不行,甩槍那邊超有感覺,還有那個叫做一條龍的,屌啊!

早上他們上數學,然後我們就在四周逛,先是帶他們去搬書,後來又忘記訂便當,手忙腳亂的才弄好,

真的是有夠累的!挑戰我的體力啊。

他們的數學老師真的是有夠愛教的,都不准時下課,害我們在外面等好久,而且今天江敏豪跟吳東翰

還有過來幫忙,真的是大大的感激不盡啊!

事情都弄得差不多以後,下社辦去,然後我一開門看到一個人在打鼓,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那個人又看不出來是誰,所以我馬上說學長好,結果是木呆丘,整個很瞎,

然後在那邊玩雙踏,超新奇的,之後彈了一下BASS,小黑就來了,這時木呆丘就說要來合

come out and play,一首我覺得節奏很棒的歌,所以就開始合啦,

然後我彈的是我好久沒有彈的吉他,感覺還不賴耶,哈哈!

玩了一個小時多後,要十二點了,我就先上去幫他們拿便當,剛好遇到楊煌偉他們出去回來,

一人兩袋便當剛剛好,回班上後班上的氣氛有改善,開始活絡了起來,

後來就叫他們出去外面看手語跟熱舞表演,很棒!

中午就在社團的洗禮下度過,下午是師生交流的時間,正哥先選了幹部,

然後就開始他滔滔不絕的經驗傳授,我那時只覺得好累,一直很想睡覺,

最後社團活動宣傳的時間,我當主持人,跟大家介紹大十字的玩法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自我介紹也只有介紹到幾個,好可惜!

不過還滿瞎的,還聊到喜歡我愛黑澀會的誰誰誰,整個就是很好笑,但是學弟們也開放多了,

但是就是因為大家這樣玩,最後我都忘了要收資料表還有填資料表,急死我,

幸好交回去的時候教官說啥開學還要再發下去給他們寫,好樣的,

然後這兩天的新生訓練就這樣結束了,累死!

東西都弄好之後又跑下去社辦,在那邊喇咧,學長他們也在,後來齊亦睿跟我還有阿誠說了一個

啥FIR找卵子的故事,因為樂器聲音很大,聽不太清楚,但是我還是知道那個故事很白爛,

而且還跟Ricky有關係,哈哈,你們真的很愛欺負他耶!

之後他們又跟我們說啥有一本禁書,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哈,其實我很想看那本禁書的說,

我跟阿誠都超級好奇的,裡面一定沒有我,嗯!

後來回家時,就整個很無言,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就跟著阿誠一起亂掰,

結果搞到後來齊奕睿自己做265到北車,吼唷,對不起啦‧‧‧‧‧‧

其實我是怕說這樣走很尷尬而已,所以才會這樣亂掰,sorry!

回家時又在公車上睡著了,這班公車人不多,幸運,睡得很熟,但是準時起來了,

這兩天真的是累死,但是也接觸到好多東西,恩,努力吧!

還有一堆挑戰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