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一口氣一起新增一二三,
但是打完兩篇手好酸,所以就拖到今天。

星期三是跟鍾子禪她們一起去吃飯,
但是我好像還是改不了遲到的壞習慣,
永遠都在算那臨門一腳,結果遲到了三分鐘吧好像,
下車之後吳瑄鈺就走在我前面,
她把頭髮燙直了看背影根本認不出來啊!
然後我們兩個剛好在肯德基前面跟鍾子禪見面,
肯德基裡面坐著許家寧,
哇靠一次齊全耶,我們大家真有默契!

因為其他人在新泰泳池那邊等,所以我們就去諾貝爾前面等公車,
結果聊天聊到一半,一個很熟悉的人從裡面走出來就轉彎走掉,
我一看,哇靠是陳彥安,於是我就上去叫他,
他冏爆了呢,哈哈!

下車之後,看到彭彭她們了,歐有黃茵耶好酷,郭紫軒感覺還是沒變,
我們吃飯是在一家裝潢得不錯的涮涮鍋店,
大家坐下來之後就開始點菜,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白目,
哈哈,彭彭整個就是欠鐘子禪嗆的感覺,
我跟許家寧還有吳瑄鈺都點松阪豬肉,好酷的感覺,
彭彭吃麻辣鍋結果猛被嗆,
吳瑄鈺煮烏龍麵煮完之後好像蛆,一碗肥滋滋的白蛆,
黃茵都不說話整個好像很有氣質的感覺,
大家吃飯有說有笑的感覺好好,話說我國中好像沒有跟你們吃過飯,
現在總算是補回來了,呵呵!

吃到快要結束的時候陳雅薇來了,
哇靠好像變正唷!
然後陳雅薇一來之後整個就感覺變得好八卦,
噓,這都是秘密不能說!
之後陳雅薇的媽媽來了,好像跟我記憶中的差不多,
她媽好外向,然後她還記得我是很會讀書的那個,
哈哈,在國中我們班我應該算是很會讀書的那個了吧!

吃飽後,上公車坐回新莊的時候,看到林口高中的一些學生,
現在覺淂看到他們穿高中制服整個覺得好幸福!
我的高中已經結束了耶,好不捨的感覺!

在新莊我們又聊了不久,之後大家便各自回家了,
噢很期待下一次吃飯耶,還好大家都在北部,
只有彭彭要下去清華,毆毆,真是可惜!
好朋友們要一直持續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