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成景日,一大早我就出門去準備補昨天因為跟學長聚會缺的微積分,
靠我真的覺得高偉有的補課老師很機掰,
她臉不爽是不爽怎樣,我都那麼謙卑沒跟你翻桌了,
我留電話你都沒跟我說我遲到確定我要不要來,
還要在那邊冷漠個屁啊,真不懂高偉幹麻請妳來,X的!
因為高偉遲到加上那個很白目的排補課老師,
我就走出高偉,想說去K書中心打發掉我到一點前的時間,
結果沒讀書壓力,在K中真的很好睡覺,推薦唷!

讀到十二點多,出去K中後就打給林培驊,跟他約台大吃飯,
到了台大後本來要去吃鮮芋仙,結果人太多就打消念頭就直接去大門,
今天好像很多系所迎新,很熱鬧的感覺耶,
到了大門好像沒有很多人,於是我們就進去逛了逛,
逛到差不多一點半就回大門,一看,
哇靠怎麼這麼多人而且很多都是有看過的然後更多都是沒看過的,
原來都是成功人啊!
然後學長就來了,帶我們大家走到管院的系所的一間小教室,
有點擠耶我說,然後人就很多還好裡面有冷氣所以不會窒息!

節目開始啦,張智涵很嗨因為他是成景會這一屆的會長,厲害唷!
先是學長姐介紹然後換學弟妹自我介紹,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幹麻要我們自我介紹,不過來了就講吧,
還滿刺激的啦我說,不過就說一說很快就過了,
景美那個日文二的可愛的學姊居然還記得我耶,有開心到!
之後就是講選課跟BBS的東西,但是大家好像都沒有很在聽,
還有成功的學弟睡著,真誇張!
上面行程跑完後,就是分家,結果我是第五家的,頗妙的,
我們家爸家媽都不在換成一個兼任兩職的成功儀隊帥哥學長,
然後我跟陳博彥同家,好塞!
我們這家人很少於是就變得很冷清,帥哥學長好像說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於是後來他就說要來玩虎克船長,其實有變得嗨到,
陳博彥醜三要去跟警衛伯伯要MSN耶好酷炫喔!

最後的行程就是去逛台大,哇靠微服出巡呢,
一群人就很浩蕩的用雙腳踏踏實實的踩著台大,
然後一路上帥哥學長就跟我聊天然後根本就是我的專屬解說員,
超幸運的我覺得,就一下子知道很多東西!
總圖真的有夠大而且冷氣有夠涼的說,
走了之後發現有腳踏車其實很爽快,因為就可以不用鐵腿了,
帥哥學長似乎人緣很好走到哪裡都有人跟他打招呼,
張智涵似乎很辛苦因為他當總召耶,噢你的辛苦我了解的,加油啊撐一個!

繞完整圈台大後,我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於是在大門口大家就解散了,
之後我就跟陳博彥還有林培驊跑到鮮芋仙去吃冰,
發現一下子塞得太快其實胃會很痛。

今天其實整個還不錯啊,而且人也來很多耶!
學長姐你們真的辛苦嚕,因為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吃力而不討好的,
加油加油啊!希望迎新宿營能夠很多人!

晚上去地球村上課,哇靠日文老師變成了一個日本正妹,
她說日文真的超級超級好聽的,
以後一定準時去上課的啊!

今天其實很充實呢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