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說要把這三天的事情打上去,
應該說是星期一就很想要打網誌了,但是就是忙著練等,
所以就一直累積到今天,都快便秘了,於是就來個三連發吧!

星期一郭宇安約了代聯的學長回來吃飯,難得他這麼熱血耶!
約一點半在忠孝復興站集合,我差一點點就遲到,
結果到了那邊根本找不到人,因為郭宇安沒說在哪個確切的地點,
後來我就走上地面,到了百貨公司的大螢幕前,
那個時候好像是中華隊比古巴吧,結果我看到大家都坐在地板上呆呆著看著螢幕,
哀,甭說了。
後來打給BOB,終於在站內看到了他們,假奶已經到了,還是一樣很高二,
之後陳孟豪也來了,之前成景時有看到他所以驚訝不大,
後來林漢軒居然是坐著捷運來的讓我嚇一大跳,以為他會騎晡晡過來,
先發這群最晚到的就是郭宇安了,他整個有晚到一個里程碑,
最誇張的就是他沒有來我們全部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因為都是他一個人在連絡),
後來郭宇安來的時候林漢軒就說"唷,楊宗緯唷!"
哈,因為他頭髮剪得很像楊宗緯。

今天在野宴吃,哇靠我第一次去耶而且好像是旗艦店,
座位在二樓,上去時鬧了一個大笑話,
因為他的位置好像有整個加高,所以我們就穿著鞋子上去,
結果服務生說"不是喔,要換拖鞋!"
於是大家就把鞋子脫掉換上拖鞋,又踩了上去,
結果服務生又說"不是唷,是穿著襪子上去就好!"
天啊,一群人上上下下的有夠好笑。

不是我在說,野宴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久之後溫振華跟周運成也都來了,噢好久不見周大俠!
然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好久沒有這樣學長學弟聚在一起了,
最近的一次算是之前去華視那附近吃的吧,一年前的事情了耶!
鄭乃銘還是一樣搞笑、陳孟豪還是一樣斯文、
林漢軒還是一樣就是很帥啊、周運成說話還是很多梗。
噢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配上很多很好吃的東西,根本就是個好FU!

吃飽後,陳易嶙跟薛庭跟我們約在百貨門前,
陳易麟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嚇一大跳,聽說拿書卷獎很厲害唷!
結果代聯學長全部都很有默契的都穿迷彩短褲,酷耶!
後來我們就去錢櫃唱歌,跟之前好像同一家,就是上次被卡在電梯裡面的那ㄧ家,
上去之後,剛開始就很冷,還有人拿牌出來打,就是欠扁的意思,
林漢軒似乎整個很想唱,好像大學都會很愛唱歌,不過他唱得也不錯聽,
然後 JS 的歌被我跟鄭兆倫唱得好難聽喔,就是音抓不準啊,整個很對不起,
鄭乃銘最經典的就是"我已經十九歲了,我已經變得有自尊了!"
噢不過我真的很想看你跳舞孃耶!
陳易嶙唱歌有台到也很好笑,酷捏!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眼睛差點沒脫窗,
這個時段居然可以唱到五千多,才三小耶,
整個很想翻桌走人,不過食物點了好像一千多,
似乎也有那麼一點點情有可原啦,
但還真的是非常誇張到!

今天整個就很開心,好像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一樣,
我還記得高一我在猶豫接主席的時候林漢軒他們跑到一零五來找我,
還有辦舞會前我每次都跑去高三找林漢軒他們,
是不是這樣子的感覺就叫做歷歷在目啊?
結果現在大家都已經從成功畢業了,都上大學了,
彷彿真的看得到時間的飛逝,
說不定下次相聚時大家又踏入了另一個階段,
期待唷!

真的,我好慶幸我加入代聯,
認識了這麼多 NICE 的同學跟學長,
真是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