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洗一洗後,整個感到很無助,因為有點徬徨。

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開始一頭的開始練BASS,好像是在彌補以前當學弟的時光,

很混,我知道,從一開始入社我就一直在混,當初也不知道啥理由讓我入社,

就覺得,哇塞,音創酷耶!然後就加了,進入後一把吉他也不知道在幹嘛,

到了後來根本就是因為不想彈吉他才轉主唱,然後主唱根本也唱不好,

然後現在搞到有團根本不像團的,媽的,我真的慌了,

一上線看到說迎新是十月二十八,我們歌都沒有,下星期已經要驗收了,

現在一個頭都沒有,搞屁?

看其他團的大家,都好認真,我其實非常羨慕,非常非常。

我一直覺得說是我自己帶得不好,這個團,甚至是說,代聯也是,

其實團長,也是因為他們不想當我才出來,然後看其他團的吉他手整個音樂知識都很豐富,

然而我們的?

或許我不該把責任歸咎於誰,就算是小小的主唱,也應該要懂得音樂跟樂團,

只是,我就感到非常無力,最近開始問大家一些找樂團的方法,然後找大家做過的歌來聽,

似乎是在彌補一種遺失的東西,或者是牽強的想要承認自己是社團的一份子,

兩者都是,亦或者都不是。

其實我非常非常懷念四個月半前的音創生活,整個就是很開心,

那時校慶也結束,有種如負釋重的感覺,每個星期都在期待社課,雖然似乎上不到什麼課,

也聽不懂,但是我很喜歡那種社團的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

現在學長們也交社了,我一直覺得說很不習慣,少了人帶領,然後毛接社長,其實我很開心,

畢竟我跟毛的感情不錯,但是,因為這樣,我卻似乎變得更加的懶惰,

我知道很多大問題,毛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要我慢慢去弄,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沒有用,

像最近迎新,我們團整個都沒有表演,歌也沒有,甚至,我搞不好就不會上迎新了,

其實我很怕,這樣我就喪失了我入社的目的,表演,

我也想過想到保D他們那一團當主唱,問題是我行不行,他們要不要,還有,我家小孩怎辦?

每次一覺得說還有我家的小孩,我就放心不下,畢竟他們也有夢,

只不過,他們卻又不表示任何意見,我也不能強迫說叫他們怎樣怎樣,也許我是團長,我可以,

但是我一直很怕這樣做他們會反感,這算是我的缺點吧,一種很優柔寡斷的抉擇。

說實話,我很謝謝鐵金鋼跟金毛還有蛋頭,

其實,我可以這樣撐過來幾乎都是他們在鼓勵我,雖然我總是在混社,總是把事情做不好,

總是沒有什麼很努力的感覺,但是他們卻一直的鼓勵我,其實我很感動,

能夠遇到他們,真的是我的福氣,謝謝。

我只能,開始努力,來證明吧,雖然不知道撐多久,哈。



代聯的話,學長們,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頂下來吧,大不了,我自己一個人辛苦一點!

我應該可以習慣這種感覺,反正把東西攬下來的行為我從以前就有點偏好這樣,

只不過,我好怕我們自己起內爭,還有一些人不怎麼管代聯的事情,

我往往生不了氣,只能夠用勸的,明明已經很想罵髒話,卻又要說出一些很不好笑的笑話,

我真不懂,這種為大家一起做的事情,為什麼還是有人不想出一點點力,

甚至是學長都要來幫學弟,但是竟然還有學弟還在那邊雞雞歪歪的說時間很難弄,

我他媽的,學長都要這樣子來幫了,學弟是在跩啥,是很了不起嗎?

你會比學長厲害嗎?

我真的只希望說,大家能夠為了代聯,就犧牲一點,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留在代聯會還有什麼意義?

又要扯回又是我自己沒把大家的心拉好吧,就希望開學之後能夠拉回來,

我已經開始在為代聯犧牲自己的時間了,話說星期一我爸要帶我們全家出去玩,

結果那天要開會,所以就泡湯了,唉,以前還不怎希罕說全家一起出去玩,

但是現在卻有點開始懷念那種感覺,甚至是期待,

就,我要好好扛住招牌,就,希望我家的小朋友們能夠一起幫我扛下這個招牌,三十六屆,

不說沒事,說來一比,其實很重,

迎新,要到了,活動還滿瞎的,笑點乎低乎高,哈哈,就祈禱能夠順利成功!


我說啊,

代聯跟音創,

是我高中生涯的兩顆北極星,



永遠在天空發著光芒,不會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