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弟拿成功發的歷屆國文模考題來問我題目,
那題主要是解釋字義,結果我發現好多我熟悉的字詞都忘記解釋是什麼了,
只知道是否有差異而已,但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天啊,暑假這兩個月整個就鈍化了腦筋,以前在班上根本可以說是國文殺手耶,
現在有種想要把高中國文課本的課文全部看一次的衝動,
唉,不能鈍化啊,我還要寫詞耶!

話說最近金毛說要把東京填成中文版的歌詞,
有點難度耶,挑戰我的能力,
所以在東京放蕩我的思想吧!

還有剛剛又想到,灰色玫瑰的歌詞,
搞不好真的是因為,她是灰色花,所以才不容易褪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