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時刻叫做想她


詞:Ben隆 曲:金毛

[主歌1]
倍重低音的音響 屋內笑聲在迴盪
在 開心 什麼啊
小女孩透過紗窗 看到我嘴角微漾
笑 一個大男孩 掩飾不住興奮模樣

[RAP]
她    不算可愛 迷迷糊糊 有點驕狂
現在一定 正在機上 點了一杯 奶茶去糖
兩年時光 慢 慢算 說太難熬 又太誇張
我卻只瞭 兩地思念 卻比紅線 綿延更長

(很平板 如果用十八分音符會唱到掛 而且我還少八小節 ˊˋ)

[主歌2]
小情歌輕輕的唱 飄向湛藍的天堂
會 有點 不一樣
走進她愛的茶坊 沁了一杯她的香
該 浪費這生命 美好時刻叫做想她

[副歌]
牽妳手 踏遍全地球 越唐吉柯德的夢 越是英勇得灑脫
我的手 你唯獨僅有 世界上最美的花 開在我伸出的手

我 做過的夢 總有妳 像小貓賴在懷中
七 月的彩虹 譜出了 名為戀人的天空


ˊˋ

很不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