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走出捷運站,就一群黃衫軍在前面,

我看了看,恩,果然就是這樣!

都是妳們害我早餐放到冷掉!

升旗時我們在台下觀禮,真不賴,就是很刺激,

然後感言我就不多說了,我發現我居然突然覺得糖糖好正!

林佳翰上去致詞得很心虛,還好我不是主席,不然到時候一上去,

我怕大家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女生。

沈彤一直在後面說"屁!啦!林佳翰哪有那麼乖!"

難道他要上去當面揭穿事實嗎?噗!

之後升完旗,賴彥廷跟我說"哎,咖包,我覺得你都比她們還正耶!"

我想這是音樂課穿了景美制服之後的後遺症吧!

還說要我穿制服上去找她們,讓她們嚇到說怎麼會有學姐在這!

真是酷斃了實在。

中午五班學弟好可憐,拉輸了有了黃衫軍的二十四班,真可惜,

圍觀的人好壯觀,聲音好大!

下午三點被數學老師趕出班級,因為我要去找郝龍斌,他說要走就先去吧!

然後三個人加兩束花加兩個書包加一個側包擠計程車後座,好ㄎㄟˋ。

到了台北市政府,哇靠真大!

然後到了市長室,哇靠真大!

之後看到了郝市長,哇靠真帥!

拍到了好照片,哇靠真爽!

拿到了好禮物,哇靠真屌!

只是那個錶是普通票的悠遊卡,不過可以給我爸或我媽用,真棒!

哇靠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