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聲揚個十萬八千里,在國軍英雄館慷慨成仁。

今天早上的課就很好笑,體育課跟林庭堯在說有關於語言的事情,他說中國人比較喜歡台灣人,

因為,他說中國人每次說話都是,

"A:你今天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啊?"

通常要是在台灣,B多半都會很開心的說"好啊好啊!",或者是說:"不要啦,我那天有事耶!"

但是要是換在大陸,那麼大陸的B就會說‧‧‧‧




B:行!




然後A就接不下去了,真是酷斃了實在。

之後我們還說給何翰聽,然後他就一直笑,之後林煒皓來找我去合作社,他說了一句"合作社!"後,

我跟林庭堯兩個人就鼓足中氣,一起說:行!,然後他就嚇到了。真屌。

然後我又想到了一個說法:有一對夫妻,他們在某天的夜晚,突然很想要來個魚水交歡,

於是,妻子就問丈夫說:我們今天來行房好不好?

這時,丈夫就會回答:




"行!"





屌斃了。




國文課時,我們在填有關年齡的表格,女子有一個十六歲的,上面寫:

破_之年。

然後有人就寫:

破[處]之年。

屌斃了實在,而且真貼近人情。

化學課時在做實驗,謝義孝(咱們一個很愛玩雷電的化學老師)就戴著一個非常非常大的護目鏡給我看,

然後用很認真的表情跟我說:平常我們做化學實驗的時候都要戴這個護目鏡,因為要就近觀察,

但是又怕會潑到眼睛,所以做實驗時都要戴,只不過今天酸鹼中和的沒那麼激烈,所以你們就不用戴。

然後他就轉身走掉了。

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屌男。

做完實驗後,就跑回教室,書包拿一拿到學務處去了,我們班好多人請公假喔,

三百壯士的魅力真的是不敵樂聲揚的魅力啊!

然後,東西拿了拿,我們就出門了,因為我今天有帶DV,所以我就沿途開始錄,

鍾瀚我真的覺得你是中年男子。

很好心的265司機將我們所有人帶到國軍文藝中心對面才讓我們下車,好人。

社聯會主席竟然不知道我們的場地在哪,屌一。

進去文藝中心後,我們就開始很閒,不久其他社團也來了,也是很閒,

然後社聯會主席也是很閒,屌二。

閒一閒後,代聯就一起去吃飯,跟方皓在都市叢林那邊各買一份拉麵,花一百元,

但是林存甫也是花一百元,不過卻買到了看起來很香又很好吃的鐵板牛肉飯,

害我又很不好意思的他挾了一塊肉,真好吃。

吃完後,大家在地下一樓玩得很開心,靠我花了一百多塊每次都差點順利夾到娃娃出洞口,

害我覺得非常的不爽!

之後一群宅男就圍在百萬大挑戰前面,大概十五六個吧,壯觀斃了,整個就是一團人氣。

回到文藝中心後,大家開始去貼海報,這次海報沒有貼很多,馬路中間的又飛掉,

洪老師打電話來我們說楊睿彬去翻女生裙子好色,

然後他把海報貼在他背上之後變成樂聲揚超人,只不過我用DV錄到一半就壞掉了,

你氣真旺!

再次回到文藝中心,已經四點半多了,

但是所有社團都還沒開始彩排,然後社聯會主席好像也很閒,屌三。

之後,我雖然覺得沒有我的事情,所以我之前都沒有去干涉,不過我看越來越誇張,

而且我看其他社長還有金毛跟王皓平也都好像有這種感覺,我就開始說"快彩排了吧,不然會來不及!"

他才較各個社團把音樂CD拿來,才要開始弄。想當然爾,搞到最後整個就烏煙瘴氣,

然後站在台上的變成我跟金毛還有王皓平。我被弄去當拉幕的,所以有很多細節要問,

然後我發現熱舞社社長竟然知道我名字,我整個嚇了一下,哈哈!

而且很感謝所有的社長都很配合,沒有很多複雜的要求,謝謝你們!

因為我們時間整個就快不夠,所有社團上去連位都不能走,音樂也不能放,

而那個時候已經將近六點了,不過卻還在彩排下半場第一個節目,

外面人員進出控管也不好,人隨便就溜進來了,不過前面卻還在彩排,

六點多,校長主任都來了,變成王皓平遭殃,問說怎麼還沒開始,然後我很生氣,大家也應該都很生氣,

最後,就在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秩序的狀況下開場,不過時間卻有耽擱到,

音創五首都不錯,換位置屌。

口琴社的宮崎駿我很愛。

熱舞社整個很猛,B組學弟很厲害很厲害而且又很酷,只不過音樂有點問題是可惜,

學長也很棒!

管樂社林煒皓不要難過,只要再練一定可以很棒的,成功管樂是很強的!

中場休息,我就跑下去跟主任說有關於所有前面屌點的事情,因為我不是覺得說我想管事情,

而是我覺得這根本太誇張,就算他是隨便被選出來的,我覺得他也要該有起碼的擔當吧,

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卻如同魚游沸鼎一樣,死到臨頭還可以逍逍然,

而且我跟主任建議說以後社團聯展由代聯會來辦,六校幾乎都是給班聯辦了,我覺得我們也該有這個能力,

我相信如果是接下來的學弟,一定也會這樣想。

吐完苦水後,我就再回到幕下。

國樂社歌好長,不過很有中國風。

手語社還是活力百分百,和藹可親。

劍道社真的好屌,我要建議以後每次都要排劍道社進去,第一次喊得那麼爽說!

最後魔術社壓軸,李冠儀對不起我沒把東西弄好,幕亂升,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你的表演真的好屌好屌,飛不完的鴿子跟大大吸管,酷斃了真是。

還有戲劇社,你們真的很辛苦,串那麼多場,勞心又勞力,王皓平你真的很辛苦,

現在你終於變成真正的男子漢了!

代聯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你們跑好快,沒留下來收東西。

我記得去年那時候跟齊奕榮還有鐵金鋼跟軒仔他們收東西時還邊收邊玩,哈哈!

然後金毛也很辛苦,PA喇叭的事情都是你在弄,真辛苦。

之後謝幕後,我們坐在下面的椅子上聊天,我跟毛說我跟主任說的事情,毛也頗有同感,

我只覺得,在位者不行其政,那又有什麼用?

看到名軒跟社聯會主席說的話,讓我突然覺得他其實也很可憐,莫名奇妙被選來弄這個,

唉,我只能覺得真的很可憐。

收到十點多左右才走,邊走還邊拆海報,跟奶媽坐藍二沒位置害我很不開心,

回家後我爸說錄影機的保險絲燒掉了,真是很可惜,樂聲揚超人。

不管如何,九六樂聲揚也結束了,等九七的創新吧。


PS。影片等我DV修好就放,都是表演前一些很白目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