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回林口了,都快忘記那片清香地。
繼周雨農上次騙大家要烤肉後,這次說要烤肉時都要再三確認,總算是真的,
於是星期六我們就回林口玩。

林口還是都沒有變,回到了外婆家,
大家一見到面就是恭喜我,謝謝你們。
周雨恩現在好像三歲半了,開始會機機渣渣說話,
周雨農竟然有了肚子,才小學耶也太誇張,
周雨柔好像已經五年級了耶真快!
尤正豪自言自語的能力很強!
林口還是一樣的淳樸,回來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然後那隻小狗還在,綁在菜園旁邊,
跟爸還有其他小朋友去摘菜回來之後就想說把牠放出來,
牠整個很好動,看到我過去就猛跳到我的腿上,
天阿牠都沒剪指甲耶其實很痛的說!
於是就把牠鬆綁然後跟著我們到上面的大馬路去騎車跑來跑去,
好久沒有這樣跑到流汗很不可思議,
大家都好有活力,狗狗力氣也很大差點被牠拉走!

晚上舅媽弄了蒜頭雞就是超級好吃的啊,
然後XO醬很有威力嫂嫂嗆到,
蝦子鮮得很不像話,
烤肉好香大姐很忙好像都沒有吃到,
電視在播蠟筆小新電影版大家看得很開心但是劇情也太沉重,
雅姬姐說職場真的很險惡讓我想到陳冠宇跟我說的話,
狗狗吃我們剩下來的骨頭還有蝦殼吃得很開心吧,
周雨恩會唱你的背包很厲害,
尤正豪會學彈吉他很了不起,
月亮很迷濛然後風很涼。

今天晚上去林口整個就是很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