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一直覺得很酷。



是我在游政斌教官上課的時候拍的,高二。
那個時候是段考前,教官要我們拿出課本來畫重點,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考軍訓,莫名其妙,
買了個課本根本就是在浪費錢,跟體育還有音樂兩個可以拼,
聽說我弟現在高三了還要買美術跟輔導課本,真是感謝教育部這麼拼經濟。
離題了,那個時候我覺得很無聊,
因為每次畫完重點之後看了也覺得比國學還難背,
剛好撇到代聯迎新吃飯的照片(因為我把它壓在我的桌子底下,看我有多愛你們!)
位置很恰巧的卡到課本,於是我就開始畫畫了。
畫完之後覺得很爽,很有趣。
我喜歡這種東西。

話說代聯的大家我好想你們的說,
昨天去翻趙美雯的照片看到我們迎新的東西,覺得好懷念,
然後我們舞會也沒有光碟,也沒有那種拍工作的東西,
照片全部都是穿很辣的妹,看久都膩了,
天啊這麼會這麼想念呢,改天出來玩吧!
對還有中山班聯的歐,你們根本就是很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