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5.JPG  

其實我是個有點過於冷靜的歌迷,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開始下筆,
不如就從故事開始。

第一次聽到 S.H.E 的歌是小學的時候,
那時因為周杰倫很夯,輾轉聽到他幫三隻寫了一首「熱帶雨林」,
於是我逢人就說「哎哎哎,S.H.E 的熱帶雨林超好聽的!快去聽!」
但其實我根本就還沒聽過,而是在之後才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
不過也就這樣誤打誤撞開始聽起了她們的歌。

以前沒有 MP3,也買不起正版 CD,
但是很會到各大網站去下載音樂。

所以那時候就把歌曲都燒在 CD 裡面,
然後側錄在卡式的收音機裡可以帶著聽,
這犯法的童年裡,她們的歌聲就這樣陪著我每天每天,
每天玩天堂打怪、每週上電腦課看 MV、每年慢慢長大。

每一首歌都有回憶,都有畫面。

時間飛逝,轉眼過了十個年頭。
S.H.E 的專輯終於出到了第十張,
而我的畢業證書也好不容易領到了第四張。

前年在新加坡時看到花都開好了的 MV,
明明天氣熱到不行,室友也沒有把冷氣開到 18 度,
我卻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完完全全被歌曲震懾住。

然後就這麼巧,朋友就傳來了 FB 訊息,
問我要不要去聽 S.H.E 演唱會,因為再不去聽的話,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下次合體真的不知道該夕是何年了。

於是 2013 年 6 月 23 日我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
很豪邁地把第一次獻給了喜歡了十年多的 S.H.E,
我覺得好熱血,但更熱血的是我跟 HEBE 握到手。
(然後我那個比我還愛三隻的朋友哭到被 HEBE 擦眼淚還被拍到 XDD)

那天晚上我幾乎睡不著覺,因為演唱會的規模太震撼,
一度讓我想要投入籌畫演唱會的工作領域,以求未來能幫 S.H.E 作演唱會。

然後 2013 年 6 月 26 日,
我頂著光頭被火車送到了宜蘭金六結,
開始以三民主義為根基的軍旅生涯。

我還記得某天早上跑步時隔壁連隊居然在播「白色戀歌」;
我還記得在寫腦弱的測驗題目考古題時居然聽到「花又開好了」,
那些瞬間,我彷彿覺得我脫離苦海,皈依人間。

一年的生涯不快不慢,還好有 S.H.E 的歌聲陪伴,
田馥甄也在那年出了第三張專輯,而那張專輯也陪了我一整個下半年。

直到退伍前,又知道三隻即將重返小巨蛋開安可場,
天秤威能讓我十分猶豫不決,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後來腦中突然出現了個聲音:「怎麼開始,就怎麼結束。」

所以,2014 年 8 月 10 日,我第二次來到小巨蛋聽演唱會,
又很豪邁地把第二次獻給了 S.H.E,而且這次還貢獻了更多 GDP。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中元普渡結束後,沒錯,老子這次去聽的就是中元普渡場 XDDD
這次還深怕跟上一次一樣唱到十一點多才結束,又要上演跟捷運比到站速度的戲碼,
所以這次騎了機車去,希望可以從容一點地回家。

大約六點多到小巨蛋,蛋外的人已經多到滿出來,還差點沒車位可以停!
進去前硬是要跟 Banner 合拍一張 XDDD

IMG_2064

IMG_2066
 
IMG_2068  

哥這次買特區的票,完全不用排隊,直接一票暢通到底有夠爽。

IMG_2069

從特區那裏進去就可以看到媒體採訪席,
本來一度想要直接留在那邊看看能不能看到大牌的人,
不過真的是太孬了,只好乾拍照留念。

IMG_2070

標準的禮輕情意重(?)
粉C 不要打我 XDDD

IMG_2071  

燈燈燈燈燈!這就是這次的場地!
舞台上是這次的主 LOGO 三葉幸運草!

跟朋友見面之後,發現他的位置真的是有點偏後面,
於是哥就只好帶著他讓他羨慕一下我的位置!
不得不說坐在特二區真的是 fxxxing 前面,近到毛細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的感覺!

IMG_2074  

看到沒!三隻之後就是會在我的右、前、方啦!
這個經緯度真的是讓我爽到不行阿哈哈哈!

安置好東西之後趁著活動還沒開始,當然就要先放肆地大拍一番啊!

IMG_5930.JPG

無法用兩手掌握的 S.H.E >////////<

IMG_5934.JPG

IMG_5937.JPG  

這張主題應該就叫做「硬要接梗」XDDD
完全就是買特區的票才有這樣大肆玩拍的特權啊哈哈哈!

IMG_5940.JPG

這次的螢光棒跟去年的一樣,
只是右下角的文字多了一年,多了「安可場」三個字,
但用力甩起來很是很怕葉子會就這樣飛掉呢哈哈哈哈 XDDD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在揮棒的時候不敢用力揮,深怕葉子就這樣飛走一去不復返...)

IMG_5942.JPG

壯觀 a 小巨蛋。
好像從上面拍下來,一定也超漂亮!

IMG_5944.JPG

聽說聽演唱會時都要這樣拍一張阿哈哈哈。

IMG_5950.JPG

說時遲那時快,小巨蛋大燈一暗,
本來顏色紊亂的三葉草螢光棒就全部被切換成綠色,
隨之而來的便是全場的驚叫聲!

Oh~ Come On!

IMG_5946.JPG

舞台正前方的螢幕緩緩亮了起來,
一個關於夢想與成長以及三個小女孩的故事,
就在一個厲害的美女救英雄的剎那!

「笑,就歌頌,一皺眉頭就心痛...」
那期待已久的聲音就這麼流入耳朵。

幹,用【Super Star】根本就是超強勢開場啊!

(感謝 PTT Dora 大 提供當晚歌單,不然我根本記不住啊!哈哈!)
(另外也感謝 PTTOnline 大的心得文,幫我補充了好多演唱會片段!)

IMG_5957.JPG  

是說在唱 【Super Star】 時因為三隻是從舞台的中間出來,
我大概花了一分鐘都還找不到他們在舞台的哪裡,真的是囧到不行。

接下來的【迫不及待】還有【星光】時真的一度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星光】,因為我對這首歌的旋律特別有感覺,所以現場聽真的是好爽。

接下來是第一段的談話時間,自從來過 S.H.E 的演唱會後,
我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她們的聊天時間,因為真的是太多梗而且也太無厘頭,
去年的含苞待放我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 XD,
然後 S 今天果然又祭出來了「其實我昨天也偷留了一手」的 Talking,
這次還說昨天有來參加、今天又來參加的歌迷是節能環保,昨天不知道在省甚麼的XD
不管聽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笑啊!

然後接下來爆發性的一句話啟動了天崩地裂的一刻。
在 Talking 快結束時,H 天真地說:「ㄝˊ,前面好像有一個走道耶,那我們走過去看看好了~?」
分秒不差,在三隻跨出去那隱形的禁區的一刻,
四周坐在特區的人彷彿洪水潰堤、水往低處流一般,一窩蜂地擠到舞台前去!
(聽說這樣的專業術語叫做鯉魚群啦,有餵過鯉魚嗎,想想看飼料丟下去水裡的情形,對,那就是了! )

太!扯!了!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發現不對勁,怎麼會讓人拔得頭籌呢?
我當然跟我朋友雙腳一跨,也就趕快變成鯉魚們去擠啊擠的,
但只能說這樣真的好累好不舒服啊 T︿T

鯉魚群時唱的是【他還是不懂】(幹,我腦中完全沒有唱過這首歌的印象= =)、【還我】以及【別說對不起】,
H 在別說對不起的 sorry 高音真的是好厲害,一拉完全場都在尖叫!

接下來的 VCR 分別是三位小女孩漸漸長大後,離開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
才發現自己的日子越來越不像夢想中未來的模樣。

演上班族的那個我總覺得好眼熟,後來才發現是我的自由年代裡面的 Tracy 啊!
她演這個 VCR 的演技真的是好多了啊啊哈哈哈 XDD

接下來就是三隻獨秀的時間。

Ella 的【後來】一度讓我哽咽。
施人誠的歌詞真的寫得好貼近人生,尤其是那句「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在」。
短短幾個字,道盡了這些年來錯過的很多事情。
有時當下覺得不在意、沒感覺,但當發現這是一趟單向列車時,才發現列車早已過站不停。

在唱另一首【真的我】之前,Ella 說了一段關於她自己夢想的話。
她的夢想成真了,那個站在萬人舞台上的夢想,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茁壯她夢想的支柱,
聽到這裡我心裡覺得一陣莫名的感動,是開心的感覺,也是一種受到鼓勵的感覺。
接著她說,有多少人在追逐自己人生的過程中喪失了夢想,
每天忙到夜深人靜時,才不自覺地問自己「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在為誰忙?」
最後她希望這首歌可以鼓勵大家面對真實的自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全文請看 http://ppt.cc/VOUf

不得不說,舞者的表演配上 Ella 的聲音,讓這首歌變得很豐富,
然後 E 還故意扶著辦公桌性感翹臀啊 XDDD

接下來上場的是 Hebe。
一襲紅色的大裙擺洋裝完全就是田馥甄的特色,
搭配【終身大事】以及【無常】的演唱,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好美,
而現場聽這兩首歌真的也是很爽啊啊!

最後是娜娜,出場時我一度以為她穿上了白色的婚紗!
用溫柔的嗓音唱完了【青春是】之後,不改搞笑本性又跟歌迷開始講起話來,
問歌迷一開始出道時她代表的角色是什麼,大家就大聲喊「溫柔」,
後來又開始說「好熱啊~」,果不其然,就把身上的大花外衣給脫了!!!!!
然後右手戴上個鋼鐵人會發光的手套哈哈哈超有梗,
唱的就是鋪前面溫柔的跟梗的歌【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年輕如我完全沒聽過這首歌,
但跟我一起來的老兄簡直是欣喜若狂到不行 XDD
不過也很開心看到 S 復健的成果,可以這樣扭動身體跳舞!

接下來的 VCR 三個長大後的女孩在咖啡館遇到彼此,
然後聽到 S.H.E 在唱星星之火,巧遇了改變很大的國小同學,而有了改變自己的勇氣。

【星星之火】三個人聊天聊到忘記開頭也是很好笑,
全場有滿多人都打開手機的手電筒跟著搖晃,看過去真的有星星之火的感覺呢!

【熱帶雨林】的前奏真的是熟悉得在不能熟悉,
而這首歌三隻也請大家一起唱,最後的 Ending 漸慢拍大家速度根本不一樣 XD
被三隻笑說吉他老師很敬業,完全跟著歌迷的速度來 Ending 哈哈哈!

唱完之後 E 問 H 幹嘛要一直看她們,H 就說她覺得能這麼近距離看她們好幸福,
結果後來就被拱親吻啊哈哈哈哈哈,親吻照 GET !

IMG_5960.JPG 

IMG_5961.JPG

IMG_5962.JPG

噢噢噢親到了親到了!好害羞啊哈哈哈!

唱【老婆】前,三個人就問大家說以前很要好的女生都會說是朋友啊、姊妹等等地啊,
但自從這首歌出來之後就有了新的代名詞了,那就是~(問歌迷)
「老婆~」大家很有默契地說,不知道有多少人心裡會覺得「要是真的是我老婆就好了XDDD」

講完後三隻又開始閒話家常,S 就說這次唱一定要認真唱不會哭,
E 則是說這首歌是她們很努力寫出來的 BLA BLA BLA ,
等到要開始時,一直很沉默的 H 突然說「我好愛妳們」,
搞得 S 大聲說妳幹嘛這樣啦!會害我想哭耶!
結果 H 就說因為如果不講話的話大家會以為她是樂手,
所以才要努力想幾句話來講 XDDDDD
(H 這段的反應真的是史上好笑啊!)

要唱這首歌時三隻說她們有個學了很久的才藝,那就是「大提琴」!
結果從背後拿出烏克麗麗來。
有事嗎?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這邊也是笑到不行啊!

唱【明天的自己】時我也一度紅了眼眶,
因為我覺得唱這首歌都能給自己好大的能量跟勇氣,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努力地迎刃而解,想辦法克服!

下一段則是三隻帶大家一起為高雄祈福,
請大家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用【城裡的月光】獻給那些還在努力的災民們,
並祈禱所有人能夠共同協力度過難關。

下一 PA 刺激的就來了!三隻說由於每次大家想聽的歌太多,歌單又塞不下,
所以這次跑出了個拉霸機,由電腦選擇到底要唱什麼歌!
背景就出現了個賓果轉盤,上面的歌好多都好想聽啊!
(只是不得不說這個賓果轉盤真的是有點 LOW.... )

跟我一起來的小粉絲直接進入「我覺得會是冰箱、我覺得會是冰箱 .... 」的迴圈,
不過我比較想聽的是「觸電」啊!

結果出來還真的給他中了冰箱,幹他超爽的!
不過也好難得可以聽到前面幾張專輯的歌,我也算是穩賺不賠啦哈哈哈!

還沒唱的時候,E 就一直說這首歌奠定了她在樂壇女李宗盛的地位,
真的是超好笑的 XDDD,我本來以為她要說奶油小生哈哈哈哈。

唱【冰箱】時,H 很認真的開始唱「把大象放進冰箱有幾個步驟」,
結果 S 就突然說三個,然後很迅速地做了一次 「開冰箱門」、「塞大象」還有「關門」的動作,
下一句唱到河馬時,突然又講「四個!」,害我大噴笑,
而且我還真的花了幾秒鐘努力想一下到底是哪四個,太不合常理啊哈哈!
總之聽完這首真的是很舒服啊,尤其是「從今以後~在沒有人那樣等我~」的高音!

VCR 帶到了三個女生們各自做了轉變的決定,開始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結尾則帶出了「女孩們,戰鬥吧!」的字體,是 HIGH 歌時間啊!

這次的快歌跟去年的差不多,服裝也是,
但少了互動投影屏幕的加成效果,我反而覺得這次的快歌比較沒有那麼好看呃呃。

【宇宙小姐】不熟 XD ,唱【Remember】時我一直想到我小學三年級時,
每次電腦課老師都叫我們打字,我花了十分鐘多就打玩了一千字上下,
剩下的時間都在網路亂逛,那時最夯的就是阿貴,看膩了就換聽 S.H.E,
那種感覺真的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啊!

【中國話】去年的影像製作真的是太讓我驚艷了,
而這次的動畫採用比較小部分的文字輪轉還有潑墨效果,我覺得也不錯!

【波斯貓】跟【不想長大】時我在幹嘛我也忘了哈哈哈哈,
只記得這次的快歌LED屏幕互動沒有上次精彩,
就一直在心裡想「好可惜啊好可惜啊!」

前奏響起【聽天使來唱歌】時我超 HIGH,
之前大學有一陣子不知道為啥失心瘋,每天都在唱那首歌,
然後都會一邊想著 MV 裡 S 在那邊裝天使的樣子,偶就結德超口愛啊 XDDD

【幸福留言】則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身為人妻的 S E 對著好姊妹 H 的濃濃鼓勵,
她們的互動也很奇妙,H 表現的感覺就是「後啦後啦,哩共ㄝ挖攏災啦!」的樣子,顆顆。

然後又來到了歌迷大 PK 的時間啦,沒錯,就是【魔力】。
每次唱到這邊就等於是接近演唱會結尾的小段落了,
三隻唱到到第二次副歌「你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你~」就停了下來,
然後所有人的三葉幸運草就突然變顏色了!

這次三隻很好笑,就說「來來來,現在是復仇者聯盟,藍色是美國隊長,紅色是@#$@%,
綠色就是浩克啦!」(我一直覺得紅色應該是鋼鐵人啦但是我都一直聽不清楚XD)

一人指揮一邊,PK 起來真的是比大聲的!大家根本就喊破喉嚨想把小巨蛋掀頂啊,
只能說歌迷們真的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

但是等到所有人一起合唱時,
聲音就變得好小了呢 XDDD
果然人需要競爭才會變強,
歌迷要競爭貢獻值才會高啊哈哈哈!

接下來跳過一段 VCR(過了五天,我也忘記在演啥了XDD)
不過這時一坨人就馬上衝到前台去了,真是 WTF,
但學到教訓的我就只好安安靜靜的踩在自己椅子上,
因為真的不想下去人擠人魚擠魚了 XDD

接下來的三首【SHERO】、【愛就對了】、【天亮了】都是搖滾區歌曲,
結果我都忙著在拍照片,三隻穿的衣服真的是太、漂、亮、了!

IMG_5971.JPG

背景跟著 SHERO 的重拍震動,超 HIGH!

IMG_5973.JPG  

田田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IMG_5981.JPG

Ella 超級 Rocker XDD

IMG_5983.JPG  

田田的表情好逗趣啊哈哈哈哈

IMG_5985.JPG

一個娜娜想要聽到大家的聲音的概念~

IMG_5995.JPG    

衣服真的很漂亮!
分別是三隻的臉孔印在衣服上,根本超像!

IMG_6075.JPG

唱完組曲之後有歌迷送上禮物,
Ella 說每次收到歌迷們自動送的禮物都會感到十分窩心貼心呢~

IMG_6082.JPG

收完歌迷送的禮物之後,
接下來就換三隻送大家禮物了!

這時三隻賊賊地說:「我都知道你們一進來就趕快摸自己的座位底下,看是不是有東西,
我們才沒那麼笨呢~這次要直接用抽的!」說完之後引起全場一陣嘩然。

娜娜還說:「哎呀,反正你們就是人人有機會,個個兒沒把握啦~」真的超好笑 XD

IMG_6084.JPG

IMG_6088.JPG

開始在看裡面的禮物是什麼,
結果還真的有大便造型卡 XDDD

IMG_6095.JPG

在決定 ABC 的時候三隻爭執不休,
最後決定用娜娜的 CUP 來決定是哪邊,
結果獎落A區 XDDD

然後選顏色時,
因為總是愛開黃腔,
所以就選到黃色區。

這選擇的方式真的是快笑死我啊哈哈哈哈!
最後選出來的女生表情超超超級尷尬 XDDD
不過可以拿到手寫的小卡覺得她超幸運的啦!

IMG_6104.JPG

抽完禮物唱【五月天】,
這時天上飄下來片片雪花,真的好漂亮!
大家也拿出來應援會請大家撕的小花一起製造花海,超級溫馨啊!

IMG_6122.JPG

愛不釋手的 Ella。

IMG_6129.JPG  

很喜歡這張的光線。

IMG_6138.JPG

「只要你想到你不是自己一個人,就會變勇敢。」

唱完【愛呢】之後,接著就是感謝名單唱名。
每次還是覺得娜娜在感謝陽光基金會的感謝詞真的很令人動容,
從絕望谷底慢慢變回現在這個有自信的自己,
不知道要花多少力氣以及堅持多久的信仰,
而她戰勝了病魔以及心魔,又站回這個舞台上發光發熱,
令人覺得偉大以及勇敢。

最後一首 Ending 歌是【花又開好了】。
當初聽到這首歌時全身雞皮疙瘩,
如今聽到這首歌覺得好感傷,因為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三隻唱完後,不斷地跟大家道別、感謝,
最後隨著升降台緩緩地落下舞台。

但是!!!!

現在才十點多啊!!!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結束啊!!!

以下為現場實況,
因為她迷們準備要來喊安可啦!

IMG_6143.JPG

一開始大家真的是喊得十分凌亂,
最後由鼓手打點帶上才變得整齊。

在那所有人喊到聲嘶力竭、大聲到不能再大聲之際,
現場就響起了【戀人未滿】的前奏,三隻出現了!!!!!!!

天啊聽到這個前奏真的是很感動逆!
雖然沒有住過女生宿舍,但這首歌完全就是國中國小的點滴回憶啊!

然後就在唱到一半時,神秘嘉賓出現了!
OMG 是動力火車!
(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啦哈哈哈哈 XDDD )

但是動力火車居然可以用真音直接唱戀人未滿,
有沒有這麼強悍阿太扯惹!!!

IMG_6146.JPG  

一個演藝圈年齡加起來有三十歲的長春團體齊聚一堂,哈哈哈!

IMG_6149.JPG 

兩個團體碰在一起話匣子根本就大開,
由於田田跟秋興哥兩個都還單身,
演唱會馬上變成了「正妹大連線」的現場。

Ella 先問秋興:「你平常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秋興毫不考慮地說:「拍照啊!」
Ella 馬上搶白:「喔,也就是說你平常最喜歡『ㄕㄜˋ』囉」
秋興害羞地說:「ㄜ,對啦,也可以這樣說。」
Ella 話鋒一轉,馬上問:「那 Hebe 妳呢?」

我只能說田田真的是十分懂時機與識相 XDDD
田田:「我平常最喜歡被『ㄕㄜˋ』!」

OMG 全場 High 到不行,
久違的十八禁梗就這樣浮出檯面了啊哈哈哈哈!

IMG_6166.JPG

然後兩個人就被拱在台上比愛心,
十分甜蜜啊哈哈哈!

IMG_6169.JPG

另外三個人簡直就是幸災樂禍啊 XDD
看 Ella 爽得咧哈哈哈

IMG_6171.JPG

接下來雙個團體一起飆歌,
先是動力火車的【彩虹】,
聽他們唱現場真的是好棒啊!這種音響配上渾厚的嗓音,真的是過癮到不行!

接著第一段主歌完了之後,毫無縫隙地接上【痛快】,
原來是對位歌啊!這個厲害!

IMG_6172.JPG

副歌時還各自唱各自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
(不過志琳大哥有一段被拉過去了,發現時自己還偷偷的笑了一下 XD)

IMG_6173.JPG

這一段的燈光也打得好漂亮!

IMG_6174.JPG

IMG_6175.JPG

IMG_6178.JPG

IMG_6184.JPG

這樣的小巨蛋場景好美呀!!

IMG_6209.JPG

IMG_6213.JPG

IMG_6216.JPG

IMG_6219.JPG

唱完對位組曲之後,三隻就拱動力火車來表演,她們則要當觀眾,
說完之後就開心地去坐在舞台前面,
還說是 VIP 座,所以硬是要比前面的觀眾更前面 XDDD

IMG_6228.JPG

唱的是【天空】。
一開始的原住民古調就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從頭頂涼到腳趾頭。
媽拉,怎麼會這麼好聽!

IMG_6232.JPG

三隻也聽得如癡如醉,
但當個觀眾也這麼搞笑很不容易啊 XD

IMG_6233.JPG

聽完【天空】之後,真的覺得這次演唱會又更值得了!
然後三隻走上台之後就說:「好啦,聽完天堂的聲音,現在準備回到現實了啊,不好意思!」

靠,真的是很好笑哈哈 XD

IMG_6249.JPG

最後一首歌是【美麗新世界】。
一開始唱的時候娜娜就蹲下來哭到不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這首歌越聽越難過,
因為唱完這首歌之後真的代表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IMG_6288.JPG  

在唱感謝現場工作人員們的 SOLO 時好多表演都好精采,
跳舞、BASS、鼓手還有和音,每個真的都非常厲害啊!

最後,演唱會就在高亢以及不捨的情緒中落幕了。

大燈打開後,我總覺得這是最後一場,
要繼續待到最後,看到底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還有時間也才十一點多一些些而已,宇宙無敵早 XDD)

不管是用盡了力氣喊安可,還是有一喊沒一喊的喊安可,
感覺工作人員還沒趕人,三隻就有可能再出現 XDD

終於!
她們就這樣從舞台邊邊走出來了!
服裝也隨興到不行阿哈哈哈哈!

Ella 問大家:「你們怎麼還不走!」
娜娜又說:「不行這樣啦,以後會變成慣例啊!」
然後三人邊講邊戴上耳麥,看來不唱是不行了 XD

最後 Ella 說因為今天有超級月亮(然後指著娜娜),
所以就來唱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結果起 key 還起得太高唱不上去,真的是超好笑啊哈哈!

終於被喊出來的二安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不知道何時會有機會再看一次三隻的演唱,
那時我也不知道幾歲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那麼喜歡三隻的歌,
但是回憶留在那邊,時間也留在那邊,青春也留在那邊,
該是屬於三隻的,就會安安靜靜地永遠待在那邊。

謝謝妳們,用音樂陪了我那麼久的時間!

2014 年 8 月 10 日。
S.H.E 2gether 4ever 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終。

IMG_62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 演唱會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