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會耶,好刺激,只是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早上八點多被挖起來,然後根本就是很想睡覺,所以就打了通電話,就回去睡回籠覺,

結果九點多的時候,手機竟然響了,我還以為是郭宇安那麼好心打電話叫我起床,

看到手機上面竟然顯示來電不明,一接起來‧‧‧

那個空軍教官的聲音‧‧‧‧‧‧‧‧‧‧‧‧‧‧‧‧

好不容易醞釀出的睡意就這樣煙飛雲散了,差點想罵髒話!

結果跟我說啥新生幹部訓練的事情,我說大哥啊,有必要這樣一大早就來擾人清夢嗎?真是的。

十點多,拖著疲憊的身軀,往成麥去,結果到了之後,我還等了很久郭宇安才來,整個無厘頭,

中午軒仔來幫我們解惑一下,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學長哪來那麼大的勇氣讓我扛下代聯會,

只是我覺得,我當了主席就要好好的做事情,因為我真的好怕代聯會被我一手搞垮‧‧‧

一點多到赫麥,看到了久違不見的大家,還是一樣帥,哈!

也看到了中山的夥伴,以後就多多指教啦!

後來因為赫麥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就跑到北車去,途中假奶也一起來了,我們要傳承下去喔,賤貨!

到了北車後,就很不免俗的來自我介紹,氣氛還過得去啦,不錯!

之後就開始討論啦,其實今天第一天來,能夠討論出這些東西已經不錯了,

時間地點名稱都好了,尤其是名稱,整個屌到不行,哈哈,已經開始期待迎新了。

只不過開會開到一半的時候,我又被罵了,或者是說有種把我當弱智罵的感覺,

那個時候真的超想哭的‧‧‧總覺得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罵我,然後對其他人都不會,

還突然想說為什麼我要當主席去忍受這個怒氣,當被罵的角色,我真的不懂得發脾氣啊‧‧

而且,要是我發脾氣罵人的話,我ㄧ定會罵到最後自己哭得不可抑止,

這是件駭人又害己的事情,我承擔不了,所以我忍住了,但是我還是很想罵聲‧‧‧‧

"幹,我他媽的主席當假的啊!"

恩,爽!

不過,對我家的小朋友有種滿意感,代聯三六已經有點開始在成形的感覺!

開完會後,跑去找小黑做最後確稿,大家一起看了好多次,但是簽名還是簽得很心驚膽跳!

下樓後,一群白痴跑到K-MALL地下一樓,唉,高中生,純純啊。

之後我就跟宇安還有胖亨一起到三民書局看書,喇賽的愛情故事,芭樂。

後來到了西門町,買了滷味,兩個人坐在公園一起腦殘,順便看一些很帥的滑板飛舞在空中,

還有一群說是在"swing"的人,我也很想去給他盪一下!

然後吃到天黑,我們就去坐捷運,到了捷運站他摸我的書包,卻找不到他的錢包,掉了!

我們沿路走回去找,找了好久,之後他接到手機,說玩滑板的人把錢包拿過去警衛室了,

我一直覺得是那個很帥,然後穿著一件"掉嘎啊"的人找到然後拿過去的,他是好人,哈。

回家後,邊吃飯邊看抓狂一族邊笑,要是我活在那個世界我一定會想去撞牆壁,但是也撞不死。

上線後,跟阿里聊鐵金鋼,卯起來似的,哈,整個就是超八卦,

噓,有些秘密啊,是說不出口的,哈。

之後又跟高宜聊,整個就是白痴到極點,你也算腦殘了啦,被同化了,哈哈!

然後團的部份,鼓手堅持不散,我就不解,但是蕭富彥說他要走,所以我應該會找龜龜來吧,

換他大顯身手一下,哈哈,久違不見的灌籃高手,我來啦!

雖然還是會繼續懶下去,但是應該會慢慢起步了吧,總要留些什麼,在我的高中。



遺憾已經夠多了,我不想多劃一道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