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吧,我想。

前天跟昨天都在練我跟皓呆寫的”巨人的肩膀”,要拿來送舊的時候唱,

只是這首我練得很痛苦,因為唱得完全沒有感覺,也很不準,唉,真是的‧‧‧‧‧

然後昨天方老師教唱,果真是有音樂細胞的小孩們,半個小時過去幾乎都會唱了,讚啊!

接下來就是等待送舊了!

送舊當天,我先跑到校園班服去弄名片,亂七八糟一堆錯‧‧‧怪自己吧,哀!

之後趕到忠孝敦化站去,到了約定地點後看到毛毛還有龜龜跟阻力,蛋頭也來了,

但是才剛到馬上就被糗‧‧‧管哪麼多幹麻,這是我跟他的秘密,哼!

沒有啦,只不過‧‧‧‧‧音創真的是個八卦的大本營啊,哈哈!

到了餐廳,地下室整個都是我們的空間,好寬廣啊!學弟妹分邊坐,學長姐坐中間,嗯嗯!

之後阻力拿出了四片DVD要我跟阿誠包起來,說是當作抽獎的禮物,勁爆的是,特獎是‧‧‧‧

”5566萬人演唱會DVD-台北站”!

噢,愛死這一片了,我也好想要拿到特獎喔!!

哈哈,我跟阿誠邊包禮物邊笑‧‧‧‧恭喜拿到禮物的人啊!

六點左右,學長姊們陸續的來了,好多熟悉的臉孔,說不出的懷念啊,哈!

有的學長把頭髮剪得乾乾淨淨,哈‧‧‧‧酷!

之後大謙也來了,一來之後又開始虧我,吼,真是的,老人該好好的唸書了啦,管那麼多幹麻咧,

然後奕榮BOY就跑來我們這開始打牌,我說啊,台灣人真的是一副牌走天下呢!

我跟毛他們坐一桌,後來又跟柯北他們一起併桌,西餐的阿莎力,

大謙也來跟我們坐,不久,快要上菜了,這時大謙就問說張志弘怎還沒來,然後大家就看我‧‧‧

我怎麼知道啊,其實我也很好奇,之後大謙就打電話給鐵金鋼,然後就劈哩啪啦的下去,

我在旁邊聽得也不知道鐵金鋼到底在搞什麼鬼‧‧‧‧‧‧雖然早做好心理準備,哈!

後來聽說是小B跟他一起串通好要騙說不來,天啊,最後一次聚會還要這樣耍寶,受不了,

都到了以後,菜就一盤一盤的開始上啦,就很簡單的西餐,還不錯吃啦,

大家就邊四處坐邊吃東西,我說方皓啊,要我唱廣島之戀是可以啦,只不過,莫文蔚的聲音太高啦,

哈哈,而且人家也不一定要跟我唱啊,噗!

東西吃得差不多之後,主持人阻力小朋友就上台去主持遊戲啦,先是終極密碼,

我記得第一組猜中的人是Ricky,他好像第三個就猜中了,真是猛‧‧

然後處罰就是雞精加一堆有的沒有的飲料,說實話,好噁心‧‧‧‧‧‧‧‧

不過Ricky還是喝下去了,真是有夠猛的啦!

後面的學長姐也是一樣,噢‧‧‧‧奕榮BOY‧‧‧‧‧

之後,毛毛也在被大家的陷害下,喝了兩杯加料的飲料‧‧‧‧‧‧‧‧‧‧‧‧

英雄。

接下來就是超級賓果,八乘八的賓果盤,玩起來特別的刺激‧‧‧‧

我們在啟璋的旁邊看他,然後每個號碼一唸出來,啟璋希望就越來越大,結果‧‧‧‧

先是惠欣學姐賓果,後來是鐵金鋼,之後就是其他學長姐,而看起來很有贏向的啟璋學長反而比較後面,

呵呵,不過整個就是感覺很好玩,看學長姊們都很投入的在玩說!

順帶一題,學弟妹介紹時蛋頭跟奶媽買的保險套證書有屌到,笑點也很夠,酷!

接下來就是抽特別禮物啦,得獎者是睿睿學長,然後我們要求他當場唸出來拿到什麼,

結果當然就是那片5566的超級豪華版DVD啦,一唸出來後全場笑到不行,真的是超級棒的大禮物,呵,

之後就是尾聲啦,由方皓領導,大家一起在前面唱我跟皓呆寫的"巨人的肩膀",

整個就是很有FU,全場有一種很溫馨的氣氛,感動!

唱完後學姊還說很好聽,呵呵,開心!

只是最後方皓那句話真的很讓我無言,害我還很大聲的說"沒有啦"‧‧‧‧‧‧

整個就是很尷尬‧‧‧‧

然後出來後學長就再外面跟大家說一些注意的事情,我也在旁邊聽,

之後發生的事情就很喇賽‧‧‧怎麼說呢,我也不會預料到會這樣,本來我都已經想好了‧‧

結果,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順從了還是怎樣,機會就這樣白白流失了,

啊,欲哭無淚啊,總之,就是,無言以對吧!

本來以為可以劃下很完美的句點的說‧‧‧‧‧‧

至少今天玩得還有一點點開心,那樣應該就夠了吧,

應該夠了吧‧‧

應該‧‧‧‧‧‧‧‧‧‧‧‧

是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