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系卡耶,好開心從早上。

早上的領導課程我又遲到了很對不起徐仕哲因為我都沒有把問卷弄好,
希望我們這組能夠變得很強然後分數得很高然後上電視,
衝一個吧,禮讓行人大運動!

中午好熱鬧在活大小房間沙發區吃蔥油餅,穿制服很開心耶,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後來跑到外面階梯邊吃邊喇。

下午體育課玩抗力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我要用最簡單的方式去訓練我的三頭肌,然後發球才能發得過男網!

五點多回成功結果董娘侯組長陳孟愷都不在,哭哭耶好難過,
學務處阿姨以為我還沒畢業其實我就很年輕啊,哈哈哈,
上去三樓之後一堆高三的男人讓我覺得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書交接了陳科翰請加油趕快來當我學弟!

晚上是系卡,很 HIGH 啊,經濟系根本就是個開心的系啊!
到了社科院好多穿制服的人感覺好有同一家庭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六點多就開始唱歌了,串場的活佛好好笑喔!

先來個唱組的,
許秀琳整個很蔡健雅,但是聲音有點太小聲了好可惜。
江智超落詞大王,在前面猛提詞不過好像也沒有用,不過還是感謝你今天十分鐘就從成功載我到板橋,
天啊整個比我爸開車還快讓我好早就可以洗澡,超感謝!
林庭揚為你寫詩的梗整個就超級情色,然後你的律動好好玩,科科。
王怡尹我終於知道妳是誰了,天啊原來妳也想找我報系卡,那明年我們一起努力!
陳瑋上臺就是一直被好可愛來好可愛去,但是你好呆喔,拉著褲子都不動耶,哈哈哈,
不過今天終於聽到你唱歌了,真的很好聽,下次卡拉團請務必揪你!
然後恭喜你的第二名唷,哈哈,然後這首歌的伴唱帶是我弄的讓我整個與有榮焉可以沾一點光芒。


團唱組的,
直俐組整個就有很溫馨,心臟都沸騰了起來,答應結婚點很爆,就是在一起了啊!
寰華組合聲整個超級優美,不想抽的菸感謝學長姐贊助(其實大學生有菸才是正常的耶我這麼覺得!)
超品組十指相扣嬌滴滴,周品華我後來看到你偷偷摸江智超屁股吃他豆腐喔!羞羞臉!
懷謙組的拔河有點小沒力,唱得最好的時候已經結尾了,噗噗。
少文組的整個就很搞笑啊,凱文跳來跳去有夠爆點的,林少杰其實很會唱耶。
王文郁啊你幹麻選那麼高的傻傻的,快考研一明年再來!
一眼瞬間的女生唱男生整個就很屌,羅以青搞不好要變性向了。
無樂不作好開心,明年我們也來報一組開心跳來跳去的好了!

最後名次揭曉就很開心啊,哈哈完美結束唷!

晚上去吃麥當勞結果我走錯方向,哭哭好難過。
上去二樓吃但是好像關了結果我們人太多阿姨好為難,
她心裡一定想說"為啥現在前三志願的學生都變成這樣了!"
感謝直俐組的獎金讓我們吃飽飽唷!

耶黑今天好開心喔,我越來越愛經濟系也越來越愛成功制服了,
快點下個制服日快出來吧,還有下次系卡也快點到吧,
經濟系真是個好地方呢。

最後恭喜個唱二名陳瑋跟團唱一名直俐唷,明年也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