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奇怪到了公館就下雨了,我還自以為聰明出門前把雨傘拿出來,
後來只好叫安淇來帶我,傻傻的她跑到二號出口我在三號出口。
小木屋的鬆餅很好吃耶,大推抹茶紅豆。
經原上課又遲到了,我要跟菜包借筆記!
不過兩次隨堂考都有考到耶黑,羅可寰請感謝我。

中午很奇妙。
我在總圖好像讀不到書,借了"巴爾札克與小裁縫"和"明天過後二",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看,感謝張雅雯借我學生證。

下午會計課好頭痛喔,我以為我可以很快寫完其實沒有,
讓我覺得會計真的是又愛又恨又讓人傷腦筋。

晚上大一女好熱鬧,雙班下課好多人,
菜包跟羅可寰的對話好好笑,徐鈺芳的檸檬紅茶喝起來很鬼怪,
跟郭孟然買網球拍希望之後網球能夠變得很強。

六點半要練排球結果打過去只有陳瑋一個人在北商,
歐對不起你人好好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我遲到,
到了之後已經快要八點然後燈就暗了,
暖身暖完墊一下下托一下下球然後就去麥當勞了,
讓我覺得星期五的晚上沒有運動到好空虛,
下次我星期五晚上不能遲到了!

經過男四王文郁聽到請客眼睛瞬間亮起來,
走過成功好懷念,最好踩一次腳踏車就可以繞完,
大樓蓋好了希望以後可以在裡面辦活動。

麥當勞感謝陳瑋請客,快樂分享餐就是要雪兒一下才快樂,
陳彥學好悶騷喔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系卡還是個話題耶哈哈哈哈,陳瑋很呆王文郁太緊張,
網誌真是個強大威力的工具啊,請愛用唷。
所以今天的麥當勞,還是很溫馨。

公車上我終於把東京改好了,
天啊我覺得之前的那一版其實整個就寫得很好笑,
果然還是要多磨練啊!

星期六日看書打排打網唷,希望按照計畫進行,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