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導我又遲到了,不過討論討論出東西來了,拍拍手慶祝一下吧!

中午男籃加油啊!
雖然輸了不過我覺得有很多精采好球,
加油團有點太小聲耶不過我喉嚨都啞了說。
楊力怡你是本日MVP,超帥的唷!
輸了沒關係,這樣大家就有變強的藉口了,加油啊,台大經濟!

體育課跑八圈,我整個發現我體力有變得很好,
居然不會很喘跑完之後也很舒服,哈哈有練有差啊!
之後教騎腳踏車整個很好笑,騎校園之後終點站是ㄉㄨㄞ奶。

話說我真的覺得墾丁的珍珠比較好吃,但是陳三鼎的比較不會那麼甜。

去總圖佔了位置之後,我跟羅可寰就開始在睡覺,睡好久喔,
結果起床之後收到簡訊不用去練系排,整個就瞬間閒了起來,
於是就去吃飯然後想到女籃有比賽所以趕快衝去看。

女籃你們好強喔,是我的偶像們。
王怡尹妳真的是神手酷斃了!
最後贏了化學,耶黑,保持下去喔加油!

然後回總圖之後我就躺在樓梯上面跟羅可寰聊天,
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後來楊力怡吃完飯也來了,
之後張雅雯吃完家聚也來了,於是好熱鬧。

聊天的時間過得好快我也覺得好開心,
不管有沒有被表還是亂七八糟。

楊力怡你人真的很好,但是事情不可能永遠順利,
但我會祝你很快就能順利放晴!

所以,我好開心我進了台大,好開心遇到你們這群人,真的。

我才發現,事情遇到的時候,要跳脫自己的枷鎖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是不是也該學著去體諒別人,而不是說些理論的話,
人生路還長,我要學著,慢慢走慢慢撿石頭慢慢記起沿途風光,
該丟的東西,或許該丟,但丟掉曾經是寶石的石頭,或許還是會很心痛吧?

然後,辛苦了啊。

以及,讀書好像在總圖效率似乎有的時候真的沒有效率耶,是吧陳先生,顆顆,
不過我會認真的,期中考請等我來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