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yama唷│我現在覺得我的人生一片光明耶哈哈 說: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yama唷│我現在覺得我的人生一片光明耶哈哈 說:
好好笑
嘎包先生[無名gibben]/世界太小所以我們遇到。放手只要輕輕的就好。 說:
阿是笑聲 前面後面都是語助詞
嘎包先生[無名gibben]/世界太小所以我們遇到。放手只要輕輕的就好。 說:
我猜對了嗎?
我是yama唷│我現在覺得我的人生一片光明耶哈哈 說:
哈哈哈哈哈
我是yama唷│我現在覺得我的人生一片光明耶哈哈 說:
聰明!
嘎包先生[無名gibben]/世界太小所以我們遇到。放手只要輕輕的就好。 說:
太棒了


兩點半會讓人神智恍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