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衰小個啥勁。
上星期才掉了我超心愛的海綿寶寶悠遊卡,我都用了快一千七百多次了耶!
結果就這樣給我消失不見了,好像我的高中都白過了一樣,
捷運、公車都白搭,錢都白付,卡都白刷似的。
然後又辦了一張,剛剛下車的時候摸口袋又發現不見了,就是又掉了的意思。

凸咧!
去你媽的幹。

早上起來左肩好痛,骨頭好像凸起來了感覺好奇怪,
我用力打但是都凹不回去,希望是假象。

今天早上沒有去練系網,改成去活大幫李宜達想劇本,
李宜達真的是梗超多的,要是你能夠更加的準時會更好!

張雅雯的兩個朋友跑來台大看書,
她們兩個好像都跟張雅雯好像喔,
頭腦有洞之類的。

中午本來很飽了結果還是吃到五十多塊錢,
我最近不知道為啥花錢花好快,兩三天就提一次錢,
這個月我要好好的規劃我的帳本了。

突然想到陳瑋借我看的日記本,
如果把它跟帳本合併在一起應該就會比較有東西寫了吧,
明天就去買一本吧就這樣決定了!
話說他的那本日記本好密密麻麻整個就是顯示他很忙,
不知道我到大二會不會忙成這樣然後也會很有收穫?

下午寫會計寫得很有心得雖然都錯,
但是從零開始慢慢來的感覺不錯,

好像在意指某些事情。

五點左右去打網球,在總圖前面看到一隻四個月大的馬爾濟斯叫做"ㄇㄟㄍㄧ",
然後牠旁邊有另外一隻狗狗叫做"ㄌㄨㄒㄧ",
是一個阿姨帶來的。
ㄇㄟㄍㄧ好可愛喔,整個愛不釋手,
ㄌㄨㄒㄧ也好可愛,但是好大隻,
我們要走的時候張雅雯跟ㄌㄨㄒㄧ說再見,
然後那個阿姨就跟她說掰掰,
我就說,"其實是那個阿姨才叫做ㄌㄨㄒㄧ。"

打網球我好像有點進步,墊爆一整面牆吧。
然後我要學羅可寰的網誌,六號球場是個聚寶盆,
王述懷帶六顆網球去打結果回家的時候有十三顆,無限增生唷。

晚上吃胡椒餅,鄧安淇以為胡椒餅可以淋糖漿然後裡面包冰淇淋,
傻傻的被亂騙,好好笑。

回總圖看書一直睡覺,好像有做夢吧!
結果不到兩點半我就開始搖搖晃晃的了。

對了感謝楊力怡啾咪啾咪的跟我傳簡訊幫我打發一些很無聊的時間,
熟男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回家時在捷運上跟徐鈺芳一直討論吃的,感覺我們好像很愛吃的樣子,
妳的腳踏車真的就是妳的分身,走到哪裡被認到哪裡,哈哈哈。
別忘了士林夜市唷!

林若雅網誌好閃喔不過我看得很開心耶,
司儀耶,好酷炫喔!看妳玩得那麼開心真好,
好好享受吧妳這個幸福的小女人。

明天早上要練排球遲到陳瑋會生氣,雖然我比較怕黃士恆生氣,
不過我今天還是要破例的一點半就要去睡了,晚安。

每天萌芽一點點希望,帶給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