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昨天有複製,不然這篇文章又會不見了。
這是補星期天的唷!

早上好熱血我七點多就起床了,昨天本來預計一點半睡覺結果又不小心聊到兩點,
唉唉唉,這樣血量會變得很少耶,一點也不血牛了。
搭公車整個心驚膽跳一直作賭注,結果最後還是遲到了兩分鐘還好陳瑋沒有生氣。

今天太陽好大喔,墊牆墊得有點不順手,而且左肩膀好痛,做暖身壓左手時整個有痛到,
心得是發球過網率大增,然後上手我好像有點知道訣竅的感覺,
天氣熱火氣大,我下手整個不穩還要再練習,感覺今天真的有練習到排球!
陳瑋好機車都故意假動作,王文郁好熱血一直待在場上,黃士恆今天沒有吐耶!

中午又是吃麥當勞然後八包薯條倒在一起看起來很過癮,
男排新梗好好笑,”對不起”三個字很好用唷!
討論漫畫鐵幕總是畫來畫去,顆顆其實大家都有宅的一面。
然後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想要再吃薯條了吧。

跟江智超領完錢後我就跟陳瑋到總圖去,
路上聊起在國外的生活,我好想念 HOME 媽 Janet 喔!
她整個就是超照顧我的而且煮飯也好好吃,
希望暑假能夠有空回去看看她,溫哥華之旅揪團唷!

總圖好令人想睡覺,我看完沈從文的丈夫之後就無力了,
睡起來還是想睡但是我的位置好熱真的很不舒服。

下午茶時間好好笑,總圖前面一堆狗狗全部都好可愛,
羅可寰很喜歡牽小妹妹的手,好害羞,
林庭揚的緣分魔術整個讓我笑開懷,
還有他對我的幼稚回覆好捧場喔,然後我們都很想揍對方!
張雅雯喝了一個很難喝的葡萄柚還好我沒有喝。
楊力怡跟你聊天我會變得很嘴砲耶怎麼辦,我不想要這樣的啊!

晚上領導管理概論排戲整個好好笑,
徐仕哲你一定會很紅的請放心。

宵夜是跟徐鈺芳還有陳邵旖一起去公館夜市,
原來我們三個人笑點都好低喔,哈哈哈哈!

回家途中的公車司機有夠白目開得好快,我已經準備好要打電話去他們公司申訴了!
晚上回來後羅可寰說他去買 Timberland 的一折衣褲鞋靴,真是太超過!
然後今天整個好累,所以我要早一點點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