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逛夜市去!

這個星期就跟何翰還有鍾瀚一起說要去五分埔,然後去逛夜市,

於是,我就把星期五的活動排開,然後,終於有時間一起去啦!

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舞會的進度至少有了點眉目,然後星期六要跟中山去慶功,

星期天到星期二要去參加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營隊,然後星期天晚上家裡殺豬公,

我整個就覺得好酷,然後這次段考就又要爆掉了,哈哈!

星期五上完課後,我們班上有個同學叫做蘇剛,他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因為我跟他不熟,所以我也不清楚,只是我很希望我可以幫到他!

放學後,東西弄一弄後,我們三個就出發啦!

走到希爾頓飯店前去搭公車,坐299到了五分埔社區下車,然後我們就先跟何翰去他的母校,永吉國中,

永吉國中好大說!而且裡面的格局也很漂亮,那時已經五點多了,結果學校還有很多人在,

天啊,整個覺得好不可思議,要是在新莊國中根本不會有這樣子的事情發生,呵呵!

看到了何翰以前的老師,有一個長得好像我們以前的英文老師,我說啊,改天也要再回學校去看看嚕!

然後,他們的學弟很多都看起來跩得不知道跟什麼一樣,學妹有的很漂亮,現在的小朋友都太早熟了吧!

那邊的警衛伯伯還滿白爛的,硬是問東問西,雖然我們沒有從大門進來是我們的錯,

但是我們就只是要來逛逛,還要去登記,一堆繁雜的程序,早知道我們就說我們來打球的就好了,真是的!

大概逛到六點吧,我們就往五分埔出發,然後走呀走的,就走到了小巷子裡面,裡面好多賣衣服的店,

鍾瀚說他想要買一件外套,於是我們就一間一間逛,只不過有的老闆的態度整個整個覺得很不好,

拜託,你是做服務業的,如果說你不露出笑臉,我想,你很難跟別人競爭吧!

後來,逛來逛去都沒有,所以我們就往饒河夜市出發,我記得最近一次去好像是小時候吧,哈哈,

路上邊聊天邊走,然後聊到了宗教,我的論點是我很喜歡天主教跟基督教,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會讓一個人變得非常善良,會懂得去為別人著想,這是我在去年得到的大改變!

過了一個馬路後,就快到饒河夜市了,裡面好多人,路上的小販漸漸多了起來,

終於,進了大門,哈哈!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要善排骨坐下來吃,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好吃,

而且我好久沒有吃豬的肋骨了,我記得以前我媽都會煮給我們吃,但是現在好久沒吃到,

懷念的感覺就一直湧上來,那邊的羊肉也很好吃,天啊,整個就把我的胃征服得沒有反抗的空間,

兩碗湯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下一站是去吃臭豆腐、蚵仔煎還有蝦仁煎,也還不錯吃,然後那種邊吃邊聊天的感覺我很喜歡!

後來,我們繼續往饒河街裡面逛,人潮越來越多,看到一家賣電腦遊戲的店,錢有夠便宜的!

走過了糖葫蘆店,又忍不住停下來買了一支,哈哈,好吃耶!

我們大概逛到八點多,就走出來了,因為何翰頭有點痛,所以我們就往回程的路上走,

一路上的嘴砲跟一路上的笑聲,然後在平交道前,我們等了兩分多鐘,只為了看火車,

之後卻不過平交道,往反方向走,整個就覺得很好笑,哈哈!

走進麥當勞的二樓坐下來,都快要累死了,所以我們那時候很佩服老師可以站一天,真的很厲害!

我們買了蛋捲冰淇淋,一邊吃邊聊天,今天真的很好玩,不是我在說!

很少有這種機會跟同學一起出來逛街,而且又這樣沒有壓力,整個很舒服,呵呵!

I like it!

我說,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吧!

之後,何翰帶我們到後山埤站搭車,真是感謝你啦,何翰,整個盡了地主之誼,謝謝!

然後全部裡面最開心的就是鍾瀚了,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今天真是太棒了!

回家時,在捷運上竟然睡過頭,幸好只是過一站,所以就在板橋下車,做藍37回家,

在車上想填詞,其實那首歌越聽越好聽!

然後今天早上終於填好了,恩,希望能過關,呵呵!

接下來的三天,我應該會玩瘋掉吧,噗,那就努力玩吧,只能這樣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