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國文期中考前我傳簡訊給許智鈞,說這是我大學生涯第一次期中考,即將在十分鐘之後開始,
然後他說他在二十分鐘前已經考完大學第一次的期中考了。

林庭堯也傳一封簡訊,我說,
林庭堯別擔心你很強的,快點我好想吃王品,還有不要那麼詩人般的憂鬱可以嗎!

國文期中考考題只有兩題小說討論題,寫兩個小時,寫到手都疼了我,
這是指考後第一次動筆寫這麼久的文章。

今天下雨,瞬間變得很冷,我穿四件,但是那件毛衣其實很薄,
總圖冷氣又開很大,所以穿著外套也在發抖,
我不喜歡坐圓桌,因為會一直不小心撞到!

經原小考好像不難,寫得滿開心的,
我發現我超愛讀英文的經原課本,比中文課本好看太多太多了!
陳瑋你筆記其實做得很多耶不是我在說,好像當時是很認真的上課的意思。

晚上手機沒電,於是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十二點多走在大馬路上,路燈其實不明亮,但店家燈卻很溫暖,
好久沒這種自己沉澱的感覺,
風吹來跟著心情一起遊蕩,還有我的聲音,
好涼爽好舒服好沁心好乾淨。

我一直很想跟大家說我洗臉的時候都習慣用超冷的水,
因為我覺得這樣臉會縮小,有興趣的可以跟我一起試試看。

明天早上要八點到學校,所以要六點多起床,
還要買飯糰,好香喔,冬天就是該吃飯糰,熱騰騰的顏色跟灰灰的天空好搭配,
明天剛好是全國成功高中制服日,這樣再過去買飯糰就很有高中回憶,就像咬起來會香香的。

祝我明天順利早起買飯糰不然就有人要餓肚子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