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阿嬤從她房間走出來,用很微弱的口吻罵我怎麼還不去睡覺,
讓我覺得好對不起我阿嬤喔。

然後我用手指頭夾死在我臉上的蚊子,
還滿自豪的。

夜晚 MSN 好繽紛。
陳瑋加油嘿照這個進度寒假你可以瘦回來唷,只不過前提是你要還沒垮下來,
然後當個大三男主角很威。
張雅雯幫我一個忙感謝妳超級。
楊力怡老頭發明死亡重量損失好好笑。
陳彥學跟我在用網誌聊兩句,很老人。
黃士恆偷偷的在討論東西,歐還有心得文耶我怕寫不出來。
謝仁捷找我回去成功打排球耶好棒。
柏秉鈞給我看今年成功舞會的網宣了,結果跟我們那年的還不是很像,
所以大家有空來成功舞會玩玩唷。

收穫很多耶,
只不過跟明天經原都沒關係,
不過也沒差,哈。

"今天"晚上又要練排球了,好刺激,好熱血,好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