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耶,好熱鬧,
空氣吉他大賽好好笑但是我只看了一點點好可惜,
宇宙人樂團的音樂好酷炫但是歌詞好白話,
怎麼這麼青春啊,我說這個台大!

早上去成功看系籃練球順便幫學弟看看舞會進度,
我說他們今年也太早,十二月六號是在趕投胎嗎!
然後主席居然遲到那麼久真是欠揍,
安淇被學弟叫學姊好而且還很小聲我都快笑死了,
學弟啊請加油好嗎,時間不多了唷!

系男籃真的很操耶然後女籃也好辛苦要在太陽底下跑來跑去,
我跟安淇在旁邊聊天納涼,
只覺得今天的太陽跟風真是舒服。

中午領導管理概論開會快笑死我,
砍掉重練賺大錢好了,哈哈哈哈!

下午楊力怡雙載陳劭旖跟徐鈺芳,
她們兩個人一人踩一邊的火箭筒真的是太厲害了!
讓我真的佩服不已,有興趣的可以挑戰看看。

晚上去社科院好新鮮喔,
買飲料時遇到陳瑋我以為他是鍾瀚哈哈哈,
然後耍飲料店阿姨真的是太壞心了!
聽說今天你又出現在校慶大螢幕上面了真是有夠發!

李宜達你辛苦了對不起我不能夠在編劇本幫你很多忙,
希望我以後能夠幫到你很多幫你分擔事務,加油!

大一女舞雖然沒看到妳們跳但是我覺得應該不錯,
抱持著熱忱向前衝一發吧!

打擊好酷炫喔,讓我好像加入一下,
但是我總覺得我會出槌,哈哈。

晚上去吃石鍋拌飯讓我暑假的回憶都回來了,
只是店員真的是有夠讓我不爽的,
明明都學生了還硬是要拿到足夠的學生證才打折,
然後動作慢吞吞的是怎樣!
要不是我們大家有氣質,真想看看後果如何!

江智超感謝你載我回家,
我再不點一下你的名字就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以後請繼續當我的稱職司機唷,多謝!

然後啊,鄭兆倫感謝你幫我拿包包,
你不覺得你的名字很久都沒出現在我的網誌上面了嗎,
要繼續加油唷,然後考完試後一起去吃飯吧!

我覺得,今天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彎來彎去的,但是又很直接。

明天系排七點四十五分真是有夠早的,
本來想說可以早點睡覺但是因為又吃了東西又不小心聊天所以又晚了,
話說,錢就是要花在食物上,對吧!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