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燒仙草了,回家路上買了一杯暖呼呼,
因為很想吃所以澡洗得特別快,然後很幸福的現在正在喝著會凝固的仙草。

昨天校慶晚會周華健跟齊豫好強,
齊豫還清唱檸檬樹,整個就是讓我雞皮疙瘩一身,
總圖打上藍光整個很像鬼屋,不過坐在前面感覺很舒服,
可惜沒看到煙火不然就很完美了。

跟李宜達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
一件西裝外套加一件襯衫,合在一起從兩千四左右殺到一千八,
不知道算多算少但是有殺到我就覺得很開心!

不得不提一下昨天拿到的新排球鞋,穿起來好合腳很舒服,
結果我跟江智超很白痴的就把它鎖在地下一樓的櫃子裡面,
到了星期一晚上兩個人都還沒記得把它拿出來,
任憑他們兩雙鞋子在各自的櫃子裏面和有著汗味的衣服發臭,
真是不舒服。

下星期剩下兩科但是我都沒啥在看,
好怕會來不及,不過慢慢來好像有種優雅美。

系男排真的是好歡樂,讓我覺得在裡面練球很開心,
不過每次舉球都舉不到位然後一傳永遠接不好,
讓我很生氣的想要揍地球但是我又不敢,
聽說之前有學長把大一的時間都奉獻在球場上讓我覺得他好有種,
在練接發的時候我就想說要不要之後就當球經不要打比賽,
不過練不好根本也沒有上場的機會吧我想,科科!
所以我決定就好好的享受練球時間然後把自己的體能練好這樣冬天才不容易感冒,
至於好像我比較適合當加油的那一個所以就盡力而為吧,
希望能夠有起色,我的一傳跟舉球。

我覺得,坦然其實是一件好事情,至少可以面對很多事,
中午練完球後一個好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的瓶頸,
我覺得好想幫上些什麼但是幫不上,只能夠很空泛的說著,
我只希望你能夠不要受到傷害就好,畢竟越認真會痛得越深,
不過我也相信你能夠處理的很好了,要漸漸有起色,加油!

最近心裡的一個大問題好像解決了,不過感覺很虛偽,
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真的有這回事我也不曉得,
但是我不想要當那個只能夠被操控的角色,
如果愛理不理是你的天性,那我也有我自己的路能走,
一直當個主動的角色很累我發現,
但是我不知道對不對得起心裡面那個真正的聲音,
如果哪一天我覺得夠了或許就是停了,
然後門就關上不會開,就說再見。

請別讓我有這個機會,說出這些字眼,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但你已陌生。"

唉,好沉重,
快點時間請來救救我。

打到最後發現跟燒仙草離題了,所以回扣一下主題吧!
冬天就是要把錢花在熱騰騰的東西上面,才有暖呼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