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二活煮燒仙草關東煮整個很熱血喔,屋子的空氣都沸騰起來了!
上完會計之後我打電話給爸,結果他在路上輪子爆胎真的是有夠驚人,
所以變成七點多料才送到才開始煮。

燒仙草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但是粉好像還是放得太多,
裡面要放的料讓大家異口同聲的都說很好吃!
關東煮真的是我的媽阿怎麼會這麼好吃咧,
沸沸騰騰的整鍋煮開之後大家就一擁而上把所有料都搶光光。
希望下星期寒流強力發威,
經過小福的人都會莫名奇妙的想要吃燒仙草關東煮熱可可泡芙!

會計課今天好多人翹課最後都只剩下三分之一左右的人,
今天好像是會計老師的不幸日,
雙班的會計老師抱病上課上到一半就有人走出去,
單班的會計老師班級出席率只有三十趴或者上下,
天啊真的是有夠誇張的說!

雙班同學明天會計小考加油!

早上去弄領導概論的東西結果十分鐘就好了真是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於是我只好在校園逛然後遇到周品華跟程映儒,
我們一起去看在小小福正對面的給校長跟台大的話,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大力推唷!

吳貴美的課我整個落很多不知道要怎麼補,我的天啊!
下課之後聽說郭孟然微積分考一百多分整個很欠表!

今天天氣好舒服,不過我一直流鼻涕似乎過敏了,
擤著擤著眼淚都會跟著一起擠出來,
我的天啊整個變得有夠不舒服的!

最近每句話都會意有所指真是有點西斯到,
哈哈哈似乎這才是大家的本性的意思嗎?

江智超今天從台大騎二十三分鐘的安全車速就到了板橋,
真的是讓我越來越讚佩他了!

這種天氣真好不睡不行,
開始期待經濟週。

灰色心情快飛走吧!
藍天快點迎接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