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的很棒,我說。

早上六點多起來還可以賴一下床,結果我跟江阿超都被天色騙了,
以為外面陰陰暗暗才五點多實際上已經六點多要七點了,
我遲到一下江阿超遲到一下到了台大已經八點不過大家也都差不多到,
從熱身開始就好熱鬧,戳來戳去很刺激,
我覺得我今天狀況整個沒有很好,接發很不穩尤其是遇到陳瑋的大飄球,
發球幾乎都掛網,怪怪咧我的力氣咧?
然後好人陳瑋今天被嗆得有點生氣了,歐,別生氣啦陳瑋,你很帥!

練到一半,不小心天空哭哭了所以我們只好進去舊體裡面,
二樓的欄杆好低然後不小心球掉出去就掉到樓下比賽場內,
天啊這個"ㄅㄡ印"是哪招,從天而降的說!
之後外面雨沒下了,但是我衣服也換好了,於是就直接穿牛仔褲上去打,
唉唉,打得頗不好,希望能再加強!

因為兩點要比賽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球場,
騎著我的小鐵馬往仁愛路去,其實不遠啊!
到了新生命中心,詞創的都在那邊了,
然後騷包方皓居然也有去耶讓我大開心了一下,
不過他的穿著整個讓我覺得很欠表,而且他還是開車來的,太過分了!
我是三十五號,毅錚要幫我伴奏,我們只合過兩次,
然後他又有自己變一些東西讓感覺比較好,之後我們就上台了!

其實不緊張耶我說,因為人好像像方皓說的一樣不是很多,
我上去音準很幸運的有抓到,然後就很順暢的唱下去了,
通常評審會在主歌副歌唱完之後最後一個音還沒拉完就給你按鈴趕下臺,

結果,我主歌副歌唱完之後,評審沒有按我鈴!

我的天啊這是啥情況,但是後面我跟毅錚也沒有練,
我只好默默的結束說謝謝然後就下台,
結果下台後毅錚說評審還邊聽邊點頭,
然後我們兩個一致覺得評審沒按我們鈴趕下臺就是感到很爽!
希望能進複賽。
然後詞創的其他人也都好棒喔,真是個好社團!
走出場後就迫不及待跟陳瑋楊力怡周小品江阿超宣布這個好消息,
天啊那時真是舉國同歡普天同慶了吧我說!

回活大之後就睡了一覺,好舒服喔,
還可以賴床耶,哈哈!

晚上大家約在新生南路辛亥路交叉路口,然後就出發了,
陶品軒很近然後很棒很溫馨。
哥哥噴了隊遊憲老爺豬油凍點太少芝心燒起司燒飛魚卷,
老人們年輕人們一個愛裝熟的服務生跟只有湯沒有料的沸騰鍋子,
好開心,這個煙霧瀰漫的晚餐。
經濟男排的大家笑一個唷。

照片來了。


三個老人。


江阿超跟我。


宅然跟學哥。


自以為學章魚。


很像大便的冰淇淋。


我們的龍蝦沙拉。


豬油結凍。


小孩跟老人。


煙霧瀰漫中的老人們。


"雞蛋"冰。


這是超好吃的蛋糕。


我跟江阿超未來會是強大雙舉的背影。


陳瑋自拍加偷吐舌頭。


暗暗的有美感,這是九七年度的經濟男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