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感覺得到十二月的疲勞轟炸了,
簡單來說,就是之前不自己先做好作業累積下來的分量,
一次準備壓垮。

早上噴四百塊坐計程車,但是弄得我很不開心,
人少得有點誇張也沒錄好整個很瞎。

女九是個好地方,
要省錢就靠那邊了。

中午逛來逛去的,
抹茶奶綠的車輪餅好酷炫。

國文課居然有人慶功喝紅酒也太拉風,
白先勇組報告結果下面睡成一片,
哇靠趙士鈞剪頭髮讓我認不出來是哪招!
高楷婷笑點低到有點誇張的境界,
感覺國文課的大家感情越來越好了唷!

晚上大一女滷味五十元其實就很飽了,
詞創講座嚴云農有寫了一些重點,
但是他看我的詞說沒啥大問題就沒有了讓我覺得滿機車,
反正就好好寫就對了。

晚上買了一杯很難吃的燒仙草,
讓我咬著咬著心情就很不好。

唉,騙子傻子瘋子呆子,
隨便哪一個,都比認認真真的過著生活的小孩子,
還要來得開心吧,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