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感謝張雅雯教我怎麼弄這個!

這兩天說實在有夠熱血的不是我在講,
就開開心心開始,開開心心結束。

星期六一早五點多起床結果忘記打給江智超,
好早天色還是暗的就一臉是還在晚上的感覺。
等車子等有點久,超怕來不及,
好險我是第一個到永寧的人,真是有夠無敵爽的!
陳瑋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已經在等公車了耶哇哈哈。

我下新埔站的時候天色是昏暗的,
出永寧站的時候天色是湛藍的,
好舒爽喔這種轉變。

永寧那邊有夠清靜的不是我在說,
大家都到齊了之後我們就坐九一六出發,
下個交流道我們就到了台北大學很快唷!
不過台北大學那邊真的是滿荒涼的,四周店家其實不很多,
然後台北大學有夠大的耶不是我在說。
我們的場離正門很近,所以很早就到了!

場上好多人耶整個有點嚇到,
換好衣服之後我們就開始熱身,今天的溫度大該是七月中,
我覺得今天自己在對墊的時候下手超旋不知道在旋啥,
上手很容易推點錯誤,哀哀哭哭了。

第一場對政大,
媽啦,陳瑋眼鏡被打爆還聽到對方說"爽啦!"
然後士恆不要情緒化啦,穩一個我覺得會變得更好!
至少第一場氣勢超威,自己熱開很重要。

第二場對東吳,
他們的攻擊手好強,球的速度整個眼花撩亂,
第二場幾乎是學弟全上,結果整個被打爆耶很誇張,
後來再交換成學長上去,結果還是落敗。

第三場對世新,
剛開始練球的時候就一直幫他們撿球我覺得我對他們很好,
第一場有點被殺爆,
第二場我們好像吃了火藥一樣一直衝,然後就把他們打爆了,
經典是:"把球給我。"王文郁說。
結果可惜沒有趁著氣勢吃掉第三局,
有啦,陳瑋又把最後一分給吃掉了,而且又是發球掛網,
真是魔咒耶我說。

今天的比賽就這樣落幕了,我覺得雖然我只是個觀眾,
但是我要學著如何去看好一場球,
用選手的角色而不是用觀眾的角色,
不然會很難進步吧我想!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東西。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瘋狂拍照活動,
哈哈哈,還有周小品有來耶,看到妳真開心!

晚上住飯店的事情真的弄得很沒效率耶我說,
排在樹林實在有點給他亂七八糟,
於是我們就自己租了房間,好像闊少爺,
十個人擠一個四人房,挑戰不可能。

晚上請了連花大車隊(好像很威)載我們到三峽老街,
玩遊戲好好玩可以吃免費的金牛角,
打陀螺不小心打到邱亮潔的腳真是抱歉非常非常,
我們很好很熱心的幫一個小弟弟,
然後陳瑋在這個時候毫無隱藏的表達出了他的父愛,
長長的老街夜晚很有感覺,下次一定要兩個人來逛,
熊寶貝終於聽到了真人版的環島旅行,
我發現我再那邊還是一直吃,清冰糖葫蘆椰子水,
江智超手上一堆很奇怪可以護髮的髮臘,
女籃抽到的十五條吐司威力不容小覷,
老貓學哥宅然主席跑去另一端消耗他們的金錢跟底片,
小憲憲好閃我都感覺得到,
然後煙火的時差真的是有夠誇張的,不過有些還是很漂亮啦!
接駁車好高級喔,哈哈。
回房間之後脫完鞋子有夠臭的,鞋櫃變成了來源,
洗完澡後好舒服喔,今天完全就是最早睡的一天,
十二點一到很準時的傳簡訊給楊力怡之後我就睡了,
啊對了還有白鎧源,我說生日快樂啊你們兩個!

早上四點多聽說那個人的手機一直響,
小憲憲玩到不知道要回家了是最晚回家的人,
經過一陣討論之後我們就決定去吃早餐,
下來剛好遇到女排們,嗨!妳們要加油!
手工謾頭店的包子皮好好吃,但是我有點吃太多了。
回到飯店之後大家就開始冗了起來,
不過,直到學哥拿出相機開始拍了之後一群人就開始瘋狂拍照,
瘋狂唷,超級!
九個人的頭擠在一起真的是有點噁心。
不過這種感情真好,一堆照片,真的是回憶啊!

之後我們走到宿舍球場去看複賽,
噢東吳經濟加油啊!
江智超說我們就像是被勇者打倒的怪物之後都會反過來幫助勇者的意思差不多,
天啊看得都熱血了,雖然今天天氣有點冷,
我們就這樣看球看了一整天,
東吳的八號舉球真的是舉得有夠好的,超完美弧度!
快快快我想變成這樣!

我們就在球場上看了一整天的球,加了一整天的油,
四點多去吃飯,老闆娘莫名奇妙說我很可愛讓我有點嚇到,
過交流道前面的閃燈馬路有夠危險的,原來急診那麼近的原因是這樣,
最後在差點卡在恩主公醫院站的情況下我跟江智超上了公車到了新埔,
好累喔我在車上又睡著了。

北經盃就這樣落幕啦,
好多回憶喔。

二零零八年北經盃在北大有一群很開心的台大男排在這邊留下了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