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導生宴,不過中午排球要比賽所以我還是到了,
換完衣服暖完身之後結果居然下雨了,毆毆哭哭,
所以就只好去吃導生宴啦!

在國家戲劇院樓下耶,好高級喔我說,
到的時候老師居然說要我自己出,害我下巴突然掉下來。

那邊的菜都還不錯啦只不過我只夾了一輪而已,
因為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而且整個過程就很悶,
又不能想吃就去拿,沒吃到明治冰淇淋很可惜。

國文課趙士鈞他們那組好好笑,
不過眼皮太重還是不小心睡著了,真抱歉。

晚上好冗,去看個電影,
唉我覺得我好像做錯決定了,當時是難過說實在,
我是覺得真的有點受傷啦其實,不過過了就算了哈,
感謝某人的義氣唷。

玩命快遞三女主角好不正,看完好難過,
劇情也還好,唉。

晚上還有唐碧潔的報告,感謝賴柏東東跟彭妞妞幫我弄好,
真的超級感謝,沒有你們我應該會開天窗吧!

後來用雅雯跟我說的程式去弄照片,
發現好好玩喔,以後可以拼貼很多回憶。

總覺得,今天是一團糟,
不是個適合打網誌的日子,跟預期的差好遠,
今年就要過了,我不想不開心啊!

快跨年我現在好閒誰快來約我,
鍾子禪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又很有空的話要跟我說,
我想到一個超瘋狂的點子看妳要不要一起陪我來。

二零零八快再見了,
我想懂得更多一點的人情世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