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快結束了,要說些什麼也哽在喉嚨。

我覺得這幾天,我對愛情的認知好像一下子多了很多,
好像,過度的付出,對另一方來說都是累贅,
好像,接受的一方,離開的藉口都相當特別,
好像,愛的人只能落得難過掉淚的下場,
好像,被愛的人拍拍屁股就往新的春天,
看多了,好像也是自己有過的了,
所以愛情,跟人的結構差不多,
有手有腳,說來就來說去就去,
撞到了會痛,永遠看不清楚大腦內部。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結果國小表演取消,所以我就到了總圖看書,
寫高偉的微積分會莫名奇妙的有興趣,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唐碧潔的英文課今天輪到我們這組報告,
我報告得好爛喔不是我在說,東東妞妞感謝你們兩位幫我弄好事情!
林庭揚的魔術還是一樣的強大,但是坐後面說話就被唐碧潔瞪,
她後來真的忍不住來還暫停一下,站起來要我們兩個出去,驚驚。
跟洪立婷聯合騙陳小鱷還真是有趣,我都忍不住笑開懷了!
友維推薦的小小福漢堡真的好好吃喔,才三十元有夠便宜的!
英文課終於要結束了,好開心。

下午去小福前面辦威寶,我真的覺得她們的推銷員都沒大腦,
我停個車子而已她們就跑到旁邊來靠杯,
說你來找同學辦威寶喔,那這個給你看,
靠杯喔,讓我真的很不爽,真的很漂亮就算了,
阿妝又畫得那麼醜,讓我覺得只不過是個花瓶罷了!
以後一定不要變成這種人,我要默念數百萬遍。

抽到宿舍了,我跟楊力怡是室友嚕,
有空歡迎到我家來泡茶,低消是兩百塊。

新的一年我想要去接家教,
上次跟林少杰說過的吃大餐理論一定要實現。

有種回到國中的感覺,好複雜,
把真誠放在第一順位吧,我不想去分辨真假,寧願都相信。

希望明年是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