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十九年,你好新生活,你好新年頭。
這次煙火有點虛,我說。

我想想是不是該設定一些目標,
既然很多方面都贏不了別人,
那我應該自己開拓一些新局,
好好的經營下去,
算是一個十九歲的新夢想。

今年要跟自己說,
要學著多觀察人,
不要只是傻傻的。

我迫不及待寒假的到來,
我迫不及待過年的到來。

跟週遭的好朋友道聲好吧,
雖然只是四個字,
但是冷冷天真的會讓人感到溫暖。

來看我網誌的人兒,
請想像著我拱著兩隻手,
站在一零一的頂端,
大聲的跟你喊著: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