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爬起來簽葉正,他真的是有夠酷炫的不是我在說,
但是如果我簽到的話就要填超修單了說,好厲害的感覺喔!

民法概要我覺得他其實上得不錯耶,我筆記抄得很精美,
掐倫我很樂意借給你抄如果你不嫌棄哈哈。

中午在活大好鳥啊,還好我極力抗拒了在大家面前跳舞這檔事,
鐵蛋好好吃喔早知道我們也去住龍海,藥膳的一級棒!

去配了眼鏡侯直好機掰不管我帶哪副他都說我好醜好難過,
但是他帶了隱形眼鏡之後其實很像有點變形的地中海男孩。

真三三搖桿可以用了耶,還可以雙打,
讓我覺得實在是有點給他強悍。

晚上看啦啦隊我覺得他們好有勁兒啊,
開始偷偷學舞步似乎可以延年益壽。

唷經夜耶,三月二號占攻活大喔。
徐鈺芳陳劭旖還有莘雅的學伴真的是辛苦了啊根本把 BOT 當家了說!
你們的道具做得超棒的啊哈哈哈!

然後今天真是難以名狀的一天,
哈哈哈,二,好像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