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杜鵑花耶,進台大我才知道為啥叫做杜鵑花節,
因為椰林大道根本就是滿坑滿谷的杜鵑花開免錢的啊我說,
就是極度羨煞的驚豔啊這種美麗。

我已經去三年杜鵑花節了讓我很自豪不是我在說,
連續三年的景色我幾乎都是歷歷在目。

高一很腦充血的跟鄭金毛去逛,然後心理系讓我好失望,
還去吃臭豆腐,然後跟小黑拿譜,
之後還回成功看書結果我根本都睡著,
然後就跑到淡水去看看夕陽唱唱歌吃吃東西。
高二跟薛庭還有鍾瀚一起去結果遇到林瑋皓謝仁捷林庭堯,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我們坐在大門口那邊的椅子吃姐妹花雞排,
鍾瀚吃得滿嘴滿手都是好像小孩子啊我說!
高三是林庭堯還有謝仁捷一起過去,
我還記得一個大氣系學姐不想跟我講解結果今年我又看到她了,
我還把謝仁捷搞生氣害我要在肯德基睡覺,然後晚上去上地球村的樣子。

誒是不是我說來三年杜鵑花節就能夠上台大的樣子啊!
來寫作業的小朋友們要努力唷我說!

然後今年我就升格變成了學長姐了耶,
很酷炫的是我要穿魔術先生跟小丑融合起來的衣服,
閃亮亮不眨眼的意思,走起路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早上先是很開心的穿起這件衣服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迫不及待的跟外文系的西部牛仔還有戲劇系的仙人掌拍照,
我說仙人掌先生你太好玩了啦真是一百分耶!
出去外面很認真的講解我都會說我們攤位在一樓十一號正中央,
動物權利社太酷炫了啦然後菜包當死神也太逗趣了阿我說,
爸爸跟媽媽坐在外面也太默默後來還是不小心被我看到然後就拍照了,
就這樣我很熱心的發完了傳單,就開始冗了。
十一點的有獎徵答好刺激啊,上去根本就是亂喇賽,
閃光我還解釋說就是男女朋友(點點兩根拇指)這樣子,
也未免太白目了一點啊但是我就是怕小朋友不懂題目所以很認真講解,
然後題目也太有趣一點了真的是好好笑喔!
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厚臉皮耶,哈哈。

冗了之後我們就跑到三樓去逛,乳牛好可愛阿,
然後在生傳系就赫然發現廖文強就這樣開始聽歌點歌了,
誒喇叭在我前面還是讓我覺得會起雞皮疙瘩的好聽阿,
原來他也認識羅可可耶我的媽呀羅可可也太發一點!
然後他唱無字的情批好好聽耶哈哈哈哈!
自創也不錯耶我還可以猜到一點點歌詞的樣子!

講解組辛苦了啊我說,一整天批啦啪啦講個不停,
讓我都感覺到你們高深莫測的實力了,
我想以後在讀經濟學原理的時候你們應該會更有幹勁吧我說!

學長姐也辛苦啦,早上看到王又巧一臉很憔悴的樣子,
然後賴柏東跟主播學長也是美宣能手啊我說科科科科,
強者就是不一樣,一股氣。

然後出場時的雨也太令人錯愕了啊我說我說!
感謝陳玉揚啊哈哈哈哈你真是太有趣了耶,
別感冒啊我說不然我會不好意思的!

嘿,今年的杜鵑花節,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