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
在新體游完一千二以後剛好遇到雅瑪跟阿佳所以就一起進去看了,
我的天啊是有沒有那麼刺激的啊,
女籃總決賽我看到第三節快結束才發現那是女籃的比賽,哭哭!
男籃總決賽開場就很有氣勢了,燈光加火焰加碰碰碰好屌,
但是坐我們前面的人很機掰都不坐下來,讓我覺得真的是差校就差很多,
然後我旁邊的那個人味道讓我好不舒服難得我都已經洗好澡了,
最後,決賽根本就是刺激啊,連我看不懂都可以感受到箇中感覺了,
能仁四號根本就是神不是我在說太強大了啦連我都受到震撼了,
但是不知不覺就會幫松山加油哈哈哈但是沒有一個認識的啊,
話說回來看比賽的時候不管誰進球我都會拍手叫好耶,
讓我覺得我看比賽看得好自由啊!
四號你是神啦!

最後贏的時候彩帶四溢,
天啊有夠酷炫的啊哈哈哈,
松山的教練還被拋起來耶只是感覺大家都沒有力氣的意思了,
哈哈哈哈光榮結束啊哈!

之後跟雅瑪還有許阿佳去屈臣氏,
我好想買面膜喔美白之類的,
但是如果我買了隔天應該全系的人都知道了,
因為有楊力怡。

晚上回去買了好好吃的餐包,
看了讓我很難過的敗犬女王,
哎是有沒有這麼曲折離奇啊真的很機車耶,
然後潮淇明明也很愛看還說我,哈哈哈!

今天的巧遇整個是酷啊,
但是有點措手不及耶哈哈哈,
給我一些進度啦拜託拜託,
不然我好辛苦耶,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