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趕快紀錄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星期四有夠宇宙無敵充實的,早上生活園藝讓我居家小幫手的能力又更上一層樓,
三四節跟巫小副去聽李聰成的微積分,聽完之後都快感動得哭出來了,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堂全部都聽得懂而且很充實的微積分!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非常十足宇宙無敵認真的去聽李聰成的微積分課程了!

下午兩點多馬上衝去總圖讀經原,
認真程度應該可以媲美我拼指考時的衝勁了,
連晚上十點半總圖關門後還下去自習室,
遇到剛剛認真完的侯醜讓我覺得我略勝他一籌,
然後看到吳芳晏也就是傳說中的卷姐之一所以我問她有沒有榮幸坐她隔壁,
果然卷姐就是心胸寬大不怕別人會偷偷的抄她的筆記,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她借了一堆筆記來看,
讓我覺得我下來自習室的這個決定真是太睿智了!

經原期中考感覺就是一翻兩瞪眼耶,
希望我不會的都有猜對然後助教能夠很好心。

最近愛上烤蕃薯的過程,
希望每次都能夠熟透不要跟今天一樣變成在吃脆薯。

下午上完會計課後跟楊力怡去買包包,
途中先遇到王又巧,哈哈原來紀柏豪這麼威武跟深層不漏,
讓我覺得他跟張雅雯有點相似的感覺!
話說經濟營我想去當個工作人員耶,有沒有通融一下的機會阿,科科!

SOGO 離台大真近一下子就到了,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我原本要買的 FX創造 ,
楊力怡則是花大錢帶走了一個很昂貴的 提的人 ,
然後又到十二樓去吃一堆東西,焦糖牛奶也太好吃了不是我在說可惜我錢不夠,
總而言之,今天他都沒有嗆我讓我覺得他人好好,哈哈哈。

感謝陳劭旖安全女飆仔載我買蛋糕跟到北車,
搭上家裡車子的感覺真好,媽媽心花怒放要請吃東西耶,
結果最後是回家煮拉麵哈哈其實也是不錯的唷!
耶嘿今天睡三人床真爽!

哎哎為啥不是我啦真的很機車耶,
有點讓我想不透,不過我要努力!

把握一些可以確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