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充實的十一點才起床,
昨天做那個影片讓我費了一番功夫,
感謝陳劭旖載我到北車還有我爸我弟幫我準備攝影器材,
不得不說陳劭旖是個行動力一百分的人。

下午拍片只有我劭旖雅瑪白白小直超超,
還有謝謝郭然的依雷特,但是杏仁味道好詐。
有點心酸耶不是我在說,
不過陽光很燦爛把負分都快要加成一百分了,
說實在人活在陽光下真的是比較開心,
難得小直稱讚我不得不好好紀念這天,
拍影片有很多功夫我真的要多多學習一下,
跳起來鏡頭好難抓但是很陽光,
還有靠著牆壁拍照簡直就像是越南新娘一樣,
還有今天其實是侯冠宇的外拍日,
姐妹花雞排沒開好難過,
沒有西裝可以穿好可惜,
哎,成功十分之一。

晚上整個很酷,
陪張雅瑪去排劉娜娜,
那邊好多人看起來都好有年紀好風霜,
還有就是一臉後援會的樣子,
假案也太有趣了不是我在說,
然後我覺得我今天人好好,
王又巧學姊比賽加油,
妳們家都好人啦真的。

江智超你好白癡,
死亡重量損失嘛根本。

經原我終於吃掉兩章,
感謝吳克謙,
加屎不加價。

今天發現可以去戶外游泳池游泳,
這樣以後大太陽就可以知道去哪消暑了耶嘿。

金旋獎聽說我也要去耶,
是不是太意外的樣子。
還有今天遇到奇異睿,不理我讓我有點難過。

今天結語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