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很妙。
在我身上常常都會有,越不想遇到就越遇到的機會。
躲也躲不掉耶,真是麻煩。

難得有相機,
來些圖文並茂。



耍普通前的街頭老大耍免錢的。



白鎧源不小心被我抓到他以為他很帥的鏡頭,嘖嘖。



他根本是以為他在外拍了。



好老的感覺,改得很酷耶我覺得。



看看能不能當作經濟營的LOGO。



陳璟皓上課偷睡覺。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在捷運上偶然看到的,
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至於這篇為啥叫做 FLAVOR ,
純粹是因為剛剛洗澡好進去我跟我弟房間時,
味道好香,是從小到大習慣的味道,
跟我還有楊力怡住的逼歐踢不知道該算不算狗窩的六二一香太多了,
誒,誰能告訴我怎麼帶走我房間裡的香味啊?
拜託來幫我個忙。

噢我要趕快追敗犬女王的進度了。
營歌歌詞白白跟侯冠宇其實寫很好耶。
成功校慶快來迫不及待了。
明天開始晚上九點總圖見有人陪真好。
星期五考完後期中考終於結束所以要開始旅遊了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