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下大雨耶,六二一真是個聽雨的好地方,
不過下雨就好麻煩騎個腳踏車不小心就有點翻,
還在過馬路的地方,真丟臉。

吳克謙好機車喔,連到管二這麼短的距離,
你都不願意施捨給我,哼。

練舞該不會是遇到瓶頸了吧,
我律動時手都好怪喔很不林庭揚,
怎辦怎辦啊。

酸辣麵四十九元就有點騙人了,
據說原本是八十元耶,這點了應該會砸店吧!
對了這家電在二活。
災來耶史密是三小可以笑那麼久,
這告訴我們以後要當個大人物。

下雨天好多事情都不能做讓我好猶豫,
誒,真的是很機車耶我說。

好久沒有碰這個地方,說一下,
如果當初你有除了公事之外的溝通,
我想我們才能跟原本說的一樣。

所以,放輕鬆的感覺真好,
我的桌面真是有無比強大威力的警惕作用,
讓我今天其實都還不錯認真。

洪醒夫的黑面慶仔那本真的很好看,
每篇短篇小說都是一個世界,
有種不可自拔的感覺,
大力推薦耶如果看書看累了的話!

剩兩個多星期,大一就結束了耶!
是不是該來醞釀一篇類似感謝文或者心路回顧之類的,
那種會暗自啜泣的文字咧,啊哈。

晚了,蛙鳴一直叫,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