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週了耶,打起精神來,好好看書了!

早上去學校,就很無厘頭的拿了公家的BASS起來玩SLAP,那台玩起SLAP真的超有感覺的,

雖然我都是亂拉,但是,有莫名的快感,嗚呼呼!

然後,就是安慰蕭富富啦,其實,我真的不想看到我們團瓦解,但是,好像是我先棄大家不顧..

不過,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的玩下去,畢竟,練團真的很白爛也很爽,哈哈!

早上阿美的課真的聽得好開心,國文真的是太美妙啦!

這幾堂課剛好上到課文長得跟柚子的XX一樣的虬髯客傳,上次因為不記名翹課去做禮物,

所以這次上起課來有點代溝,不過,聽阿美的課真的好開心說!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以後我在三類最期待的課應該就是國文課了吧!鐘響的時候,阿美很語重心長的說..

"這課怎麼那麼長啊,我已經很拼命的在趕了,結果還說不完.."

全班哄然大笑,哈,她每次說話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中午,又開始修煉我的掠奪技能的經驗值,算一算,其實今天還吃到不少,雖然都是泡麵..

不過,加加減減啦,下次我一定要做到神不知鬼不覺的地步,哈哈!

下午,本來要上山去幫忙的,但是因為如果我沒上美術的話,會被陳辛吉當掉,

所以可憐了我的好朋友們獨自上山採藥去,明天我就會去陪你們了。

美術課時,我很順利的把圖畫完了,好開心,而且整張圖看起來就是非常的精緻,哈哈!

之後,兩節英文課,就在神秘的不可思議中渡過了,其實那是五十年後的我回到過去的傑作,

哪天,我一定要學會超能力,然後就可以飛在天上,感覺起來就是屌到爆!

放學後,在學校喇賽喇一喇,郭宇安說要去換弦,於是就跟他邊耍智障邊走到拓樂社去,

原來拓樂社長這樣啊!途中還看到了0.3跟海國,哈哈,終於被我找到了吧!

上去拓樂社之後,突然聽到有人用很熟悉的聲音叫Ben隆,後來一找,原來是奕榮BOY,

再往前一看,睿睿BOY跟小B還有庫洛洛學長都在那,好個大驚喜!

之後,就喇勒一下,又聆聽了一番精神訓話...

好嘛....我會乖乖的練團...

至於主席.......不要再動搖我了..........

不過,我一定會留社的啦,畢竟,我還知道我進來這個社團的原因!

之後,我眼光一瞥,看到了一個超級酷炫的東西,是一條琴..沒錯,是一"條"電子琴,

超帥的說,然後看阿姨一介紹,整個就是心動到不行,很有想買的衝動,兩千多塊,不便宜..

後來,決定考慮看看,不考慮也不行,沒錢啊...

郭宇安買完弦,跟學長ㄙㄟ ㄍㄨˇ ㄅㄞˋ後,我們兩個就跑去吃東西,

總覺得,花四十元買的珈哩跟三十元的丸子湯,似乎都被騙了耶..上次跟子禪來的時候真的被灌迷湯了..

吃完被騙的晚餐後,我念頭一來就拉他一起去夏朵視聽英文,哈,兩個人邊上課邊耍智障,

整個就是好笑到要翻掉,老師還以為他是班上學生,為他沒有講義的事情在著急,噗..

回家後,好心的方皓皓借了我領帶,真是感動啊!

明天高三畢業嚕,要去幫忙,早上好早就要去了..

祝我好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