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我還是要寫,因為我怕會忘記,這些感動跟開心。"

"話說,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意識是非常模糊的,手動手的,腦袋已經睡死了,所以,

整個文章就是非常的不順暢,就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話說,學長成發就是今天了,學長很忙,我們也很忙,忙什麼呢!? 既然都已經過去了,

所以應該就不算是秘密了吧! 其實,星期三去做場佈的那天,我就在想要不要送什麼給學長們,

於是,那天在畫畫的時候,我就問毛毛,毛毛說他也想要做東西送學長,於是,

在場佈初階段完成之後,我跟毛跟大謙還有柯就跑到北車去買要做的東西,其實我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做一個八分音符的樣子,漆黑後,在上面寫上名字,想說效果應該會不錯吧!

在"精挑細選"以及飛躍青春的人偶的陪伴後,我們終於把東西都買好了,之後,走回學校去,

把東西丟到毛他們班,準備星期四好好的大弄一番。隔天,老師和差化積教兩個小時就教完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下午的課也沒在上,吼唷,陳金章快點回來教啦,愛死你了說!

五點的鐘聲終於敲了以後,我便到毛他們班,後來又跑到社辦,又跑去吃飯,跑來跑去後,

因為娘砲很娘又很GY,所以我們就跑到司令台去做啦!在剛開始做的時候真的是困難重重,因為,

我們之前的構想都只是存在頭腦裡面,沒有真的做出實體來,所以我們是邊嘗試邊做這些禮物,

後來,還去跟那個叫我不要說出他名字是姜公韜的老師借打火機,因為要割保麗龍板,不久,

我們又跑回社辦去做禮物,大家可以說是邊拉塞邊做禮物,不過感覺還滿不錯的說!

終於,九點左右我們差不多完成每顆大略的雛型,那時為了要風乾球球,

我們還把音桿塞進去電風機的縫隙裡面,每次都會不小心弄到然後就嚇一跳,哈哈!

十點多左右,公友伯伯來趕人了,後來因為剛好有空屋,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拿到空屋裡面去做,

放眼看十三顆,其實每個都已經差不多了,然後就開始寫名字跟補漆,劉皓哲真的是女的..

字寫得那麼漂亮,害我其實都不想寫了..不過,之後還是硬著頭皮寫了幾顆,

不過真的很醜,還我整個就是感到非常非常的對不起..

我們一直做一個很像炸彈的東西到十二點多,之後我就跟劉皓哲一起回家,

晚上的善導寺人還真的好少好少,而且竟然還有捷運可以坐耶!

但是不孝的我還是請我爸來載我,真是辛苦了老爸跟老媽啊..

那天回到家也快要一點了,哈,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呢!

今天早上,外面竟然在下雨,我的天啊,頭好疼啊,到學校後,下社辦沒看到毛,

原來他要早自習,所以我也回教室寫數學,之後國文課時,因為真的快要做不完了,

剛好在路上遇到阿美,靠著平常上課都很認真的哀求,阿美答應讓我"不記名翹課",

哈哈,真的是超級感謝阿美的啦!音樂課時,我也跟音樂老師這樣說,老師說之後再看,

結果,今天要考唱歌,第一個就剛好抽到我,哈,滿開心的說,因為先唱一唱就不用那麼煩了,

所以啦,很開心的唱完歌後,老師准許我先離開,離開了,就是到社辦去啦!

到社辦後,我們再把那些沒補齊的補齊,做個最後的修整,

之後我又在上面寫一個"音",整個就是好有質感,超級好看的說!

後來,接到奕榮播以的電話,說Ricky十二點會來帶我們,所以,我們就更加快腳步,

在做好之後,Ricky也來了,因為大謙沒有要去,所以我請他幫我拍那些催淚彈的照片

不過,竟然沒電!不孝的我又請我爸拿充電器來給我,真是的..

之後,就開始隨意四處逛啦,真的也不知道要幹麻,後來,跟富富他們跑去看氣球,

剛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送,之後終於想通了,雖然五點多才去買,但是也買了兩個氣球,

上面再寫上加油的字,哈哈,還頗好看的說!個人覺得配色跟氣球的高度都很ok,Nice!

回五樓後,繼續喇賽,漸漸的外面人開始多了,也開始吵雜起來,

有人來賣那張高中合輯才249元,結果我買得很貴..299..多了五十塊,真可惡啊!

離預定進場時間過了一段時間後才開放入場,真是對外面等待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然後,一陣騷動後,奕榮播以上台了,然後就是很屌的歡呼聲,播以,你紅了耶!

終於,節目開始了,剛開始是方皓皓他們上開場,不過,大家都太緊張了,所以有一點小問題,

但是整體表現都好棒唷!真的超羨幕你們的!加油啊!皓皓!

在很絢麗的開場後,節目終於開始了,然後我終於知道周天澤是誰,

因為我站在後台弄燈,所以,也不知道前面在唱什麼,不過,真的覺得Ricky唱黑死真的很屌,

他真的超級適合唱黑死的說,整個就是好有FU,然後Lesson1還是一樣感覺很屌,

why not時,鐵金鋼啊,你真的好棒!不過,那個管PA的真的很雞,似乎是跟鐵金鋼結仇似的,

一直罵他,從彩排的時候就是了,真的是雞得透頂!

再來的兩首收在那張合輯裡面的歌也都很讚,碎瓦整個很有FU,開心酒店也很屌,

有非常煥然一新的感覺,哈哈!

由於第十二首時我要去送氣球,所以,我就請了很聰明的范齊文幫我調燈,他果然很聰明,

一教就會了,真是輕鬆啊!

到了前台,準備看表演啦!這首XJ的X真的很厲害,鐵金鋼的假音好屌!

下面的大家都好嗨,而音創八屆終於也開始玩衝撞了,刺激到爆掉!

之後我以為要完了的時候,就一群人跑上去送氣球,包括我,本來我打算把氣球拿給鐵金鋼,

但是走到一半竟然氣球被其他人送的氣球卡到,我整個就是糗到翻掉,因為我一直使勁的拉,

卻還是拉不動,後來,歌又開始走了,我超級慌亂的,幸好最後解開,在一陣混亂下,

終於把氣球交到他的手裡面,哈哈,完成了任務,鬆一口氣!

之後,就是公關時間啦,歌還滿新穎的,是頒獎用的歌,有讚到!

下一首歌出來後,我就有點小後悔我剛剛把氣球送出去了,因為,接下來這首歌真的是好三八..

哈哈,真的好好笑,黃瓜之歌真的有夠好笑的,齊氏兄弟聯手出擊,

加上已經發揮渾身解數搞笑功力的鐵金鋼,天啊,這種畫面真的是超勁爆的!

而且鐵金鋼把這首歌詮釋得好棒,噗,你果然有演戲的天份!

後來,我又隱歸後台了,不過之後播以大人說不用拉幕也不用調燈後,我又重回搖滾區了,

播以大人唱的HE整個感覺就是有出來,配合他那純真無邪的聲音,彷彿來到了一個兒童樂園,

喔,降服我吧,這美妙的音樂。

這首完了之後,就是演奏曲啦,由於那時我很乖的在撿垃圾,所以沒有聽很仔細,不過,

一直聽到大家說這首歌幹麻放那麼後面,就知道這首歌大有來歷,最後,播以大人,你好棒!

之後,是鐵金鋼的自創,而且,Ricky要唱中文嚕!聽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真,因為Ricky唱的感覺,

就是很自然沒有修飾,卻有一種很突顯的效果,整個就是很不一樣。

而這首歌最大的特點就是還有小提琴,好棒唷,拉起來的感覺整個就是不一樣耶,超有FU的說!

漸漸的,場裡面的人幾乎都快走光光了,因為,這時已經快要十點半了,所以最後兩首歌,

聽的人其實不是很多,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拿出催淚彈啦,但是因為大謙說沒有感性時間,所以,我們就趁著炫音學姊送禮物時,

我們也跟著拿出去送,結果,完全沒有效果......

天啊,整個就是好可惜,而且,最後竟然還有感性時間,嗚,真是的..

本來想說送出去之後能夠看到大家哭成一團的樣子說,可惜啊,不過,我們真的很用心在做喔。

之後,就是感性時間啦,後面有大大大學長們的助陣,整個有感覺了不少,

聽了每個學長的感言後,多多少少都會觸動自己的心,其實我邊聽的時候,眼框邊泛著淚,

哈哈,脆弱嗎!?其實不會,畢竟大家都是有感情的生物,對吧!

雖然學長裡面我真正熟的其實非常少,不過,畢竟是我的學長...


Ricky學長,其實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音創學長,那時還沒進學校時就加你了,然後跟你相聊甚歡,

開學後,你其實也對我滿照顧的,我之前會選擇吉他,是因為我跟你說我要學,不想辜負說出的話,

只不過,到了最後我還是無能為力,對不起,沒能徹底,今天看了你的表演後,整個就是感覺,

你台上跟台下完全是不一樣,哈哈!台上的你真的超級的..屌啊!!


奕榮播以,你知道嗎,其實假乃一直叫我不要那麼尊敬你,但是沒辦法,就很莫名其妙的會這樣尊敬,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尊敬,但是,跟你講話之後才發現,你真的,很好笑...

哈哈,不要打我,但是我覺得這是真的啊,每次跟你說話都好想笑,雖然你每次說話都說一半,

另外一半的涵義你都不跟我說...唉,本是三類人,相煎又何太急呢,是吧!

不過,我會努力當好滿天星七號的,有沒有開心啊!

最後,還是感謝您這個社長大人對小弟我那麼照顧!謝謝!


睿睿學長,大家都好愛模仿你說.."學弟啊....呵,

還記得上次小社課時,你有說你去聽了我那首很搞怪的自創,然後說我很棒,

其實,我聽了真的感到很開心,而且,每次集合都是你在忙,真是辛苦你了!


至於,似乎就這樣了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應該都說完了。

嗯,還有誰沒說的啊,沒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嗯。



鐵 金 鋼,哈哈!

好難形容啊,看看這篇網誌的時間,好晚啊,忍不住想要做出[ =ˇ= ]的表情,

兩個月,好快,真的,但是,卻很特別。

想到認識你的原因真的很不可思議,好啦,其實是我故意的,我早就逛過你的網誌了,呵,

只是我都沒回覆罷了,畢竟,那時,我對"學長"這兩個字還是敬而遠之的..

今天看你哭,其實我差點也要哭出來,但是我沒有,因為還要幫你加油!

加油,衝台大電機,然後等我當你學弟。

想說的話太多了.....

所以,最後,真的非常,謝謝你。



謝謝音創七屆的學長們,非常,感謝你們大家。



再來是八屆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昨天一起幫忙做禮物,讓我感受到大家的團結心,

還有大家努力的想把一件事情做好的認真以及實踐力...


毛毛,辛苦你啦,要是沒有你,很多事情我都沒動力吧,畢竟,你的想法會主導很多事情的走向,

對我們來說,你是真的很重要的!

也謝謝你在之前我每一次低潮時安慰我跟鼓勵我,謝謝你啦!


方皓皓,我們以後來組個苦命的主唱二人組吧,做個很苦命的音樂,一定很適合,

今天你真的很盡力,加油加油,讓我們拼向未來的舞台吧!


我家的小朋友們,我想,很多事情,已經開始在變,只希望,我們能夠堅持一開始的想法,

慢慢的走下去,就算路很遠,我們也走得完。


結束了,不管多麼不捨,舊的總會走,新的總會來,只是,在傳承中,

我們所見到的,是美好的未來,是等待開拓的沃土。


謝謝,成功音創七屆學長們。

加油,成功音創八屆同夥們。


"好累啊,腰酸背痛,黑眼圈,不過,很開心!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