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覺得越來越沒有實際的目標‧‧‧

或許唯一值得炫燿的

是那一種被人踐踏到不知道什麼叫做



[自我]



的心還懂得怎麼去復原、拼湊回來

再怎麼累,都快撐過去了

三年嘛‧‧‧不過是短短的一眨眼

"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有什麼值得我記下來的

值得我去想念的事‧‧

應該用手指頭就算得出來了吧‧‧

而心裡面的目標

總是隨著時間的遷移而慢慢的變化

最後到底會停在哪一點、哪個地方

以及‧‧‧許許多多曾經都是心靈上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總是變化無常‧‧

沒有個定點及絕對的角色

能不能夠就讓我開心一次

對於所有的一切都能有個完美的

精采的結果‧‧

這樣,心裡有個支柱之後

至少讓解除掉偽裝的我

有個避風港

有個信仰

讓我在那時變成虔誠的教徒

得到平穩和寧靜

不再為生活上所受的欺侮

感到傷心及難過

因為至少有你可以撐我一把

能嗎?



<<參觀人數100人囉~!! 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