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臺北的邊緣人,其實沒事也不會去住臺北的飯店,
所以 W Hotel 雖然近,但充其量也只是每天上班時會經過看一看而已,
當然以前在裡面打工個兩三次聽到的一些有趣事情也是多樣化了對 W 時尚外觀印象。

剛好這次在飛 JGC 認識的朋友來臺灣,因為要順便衝萬豪高卡,所以入住了 W Hotel,
因為早餐有兩份,剛好我的公司又在附近,所以早餐就順便去蹭了個飯再上班 XD
(跌進去用錢飛高卡的坑之後,就很容易再跌入用錢住高卡的坑,慎思慎思!)

W hotel 的早餐在 the kitchen table 的餐廳裡面,整體採亮鵝黃色的設計,旁邊就是 WOW POOL,
早上來這邊用餐心情的確會滿愉悅的!



 一進門就是麵包架,滿滿的各種麵包,完全抓住麵包控的心!





至於早上喜歡吃粥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邊的除了白粥之外,其他口味的粥也有,
更猛的是小菜超級多!豆腐乳、蔭瓜、泡菜、花生、鹹蛋皮蛋,基本上我真的沒看過配備這麼完整的清粥小菜架。





至於一般的歐陸早餐當然也有,煎蛋台隨時 Ready,各種火腿啊、腸啊什麼的也都在,
還有起司盤可以來品味一下!





除此之外,由於部分華人早餐習慣吃炒飯、炒麵,或甚是一些熱炒的餐點,
這邊也都有準備,而且味道不輸給一般餐廳!!這點真的是讓我十分之佩服~








甜點則是使用 Movenpick 的冰淇淋



有一些我沒拍到的也很厲害,像是現煮的台南擔仔麵、湯,還有壽喜燒牛丼,真的是把各個國家客人的胃口都照顧得好好的。

由於我後來去了兩天(對,我朋友揮霍了兩天XD),
發現他兩天的主菜餐點都會調整,所以真的也不用怕說會吃膩!

打到這邊我才發現我這篇應該是用英文打才對 QQ 
或者是那些南部的鄉親~如果有上來臺北的話也不妨考慮住看看 W Hotel 吃看看早餐唷!
(但我覺得如果是觀光客我還是會建議去吃當地的特色早餐 XD)

介紹完收工,一個到此一遊的概念,
下一篇再來當個拍照工介紹 W hotel 第三豪華的房型!
請期待一邊泡澡一邊可以看 101 的VIEW !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