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距離校慶已經快要過一個星期了,光陰似箭啊..

只可惜,射不到我的目標。

今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經過昨天跟爸討論之後得到的,只希望,能夠勝任。

放學時,音創集合,看到大家都好乖,四點就到司令台了,結果,都沒有學長在那裡,

問尋星兒(突然想到的!)說是不是他們找來的,他也說他沒去廣播..

怪了!

不過既來之輒安之,就開始東聊西聊了,到後來,剩我跟蛋頭在那裡聊天,不過,在我百般央求之下,

蛋頭還是不願意唱他們的自創給我聽....阿痾,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達成我的目的!

後來,又遇到假乃,再度聊了起來,聊到一半,我跟蛋頭的肩膀突然有人把手搭了上來,

轉頭一看!

原來是社長啊。

社長問:怎麼只有你們兩個人在這裡?其他人呢?

我跟蛋頭就說:大家都走了啊,因為剛剛都沒有學長來..

社長說:我剛不是有廣播嗎?你們不是五點下課,怎麼人都不見了?

我們說:我們今天..四點下課...

大家:.................。

然後,社長就酷酷的走掉了,帶著酷酷又瀟灑的背影..。

真是,"酷捏"!

不過啊,他痘痘變好多喔,看得出來成發真的好忙,不過,真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後來,事情都"拉咧"完了以後,就回教室準備收書包走人了。

打給子禪,她剛好有空,於是便找她一起去買參考書,剛好她也要買化妝水,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前,說實在,每次看到她就覺得她好屌,都穿拖鞋去上課,真嗆呢!

因為剛好在新光三越,我便先下樓去買那家好像叫做布啥里工坊的泡芙,好懷念的味道,

之後,又跟她一起去買甜甜圈先生的甜甜圈,由於我只知道在北車的地下街,於是我們就下去,

從頭走到尾,竟然都沒看到,後來問店員,才發現竟然在我們下樓的地方直走就到了..

哈哈,真是搞笑!

去排隊時,發現清人的速度還滿快的,後來,我也買了五個,雖然上次我第一次吃時,嘴巴就馬上破皮,

但是,偶爾再回味一次破皮的滋味,似乎不錯...

買完之後,就去一家化妝品店買去光水,那家小姐態度還滿親切的,嘖嘖,只可惜妝化得不好,

最後,終於輪到我的行程了,走到建宏去買剩下還沒買完的參考書,由於這次段考的驚喜,

我決定我要好好看書了,再怎麼說,我都是個優良的模範生呢!

結帳後,我們便一起走到西門町去撘公車,路上邊走邊跟她聊很多,聊我的事,聊她的事情,

最好笑的就是每次跟她說之前中午打電話給她時,班上同學都以為她是我女朋友,

然後,只要我中午一打電話,同學們就露出一種賊笑的表情,

說到這,我們兩個人都笑得腰都彎了,哈哈.....

同學們,要是我真的喜歡誰,不會笨到在你們面前大剌剌的說給你們聽好嗎,一群呆子。

撘上公車後,心地善良的我們雖然沒位子坐,後來有兩個人一起下車,剛好給我們遞補,

說真的,平常要心存善念啊!

在公車上,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哈哈,我是個一輩子都活在過渡期的人..

好悲哀,從你口中說出來,很賤的話聽起來都是很得體的,你還真屌!

聊來聊去,不免聊到國中的事情,一切都太值得深切討論了,我覺得,經過這一段,

不管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我想,應該都會學了很多吧!

至少,懂得珍惜現在的一切,美好的事情。

談到之前班上那個智障的同學時,我突然覺得,她之前是我們班的嗎..?

聽我這樣一說,子禪也開始覺得珮萱,就是那個智障小孩,是我們班的嗎..?

哈哈,還記得以前國中的同學硬是把我跟珮萱湊成一對,珮萱也以為我是她老公,真的是智障到了極點..

子禪還說,她坐我附近時,珮萱就跟她說"你都跟王柏隆說話,小心我打妳!"那種類似吃醋的話,

噗...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智障,要是沒有那些白目去胡言亂語,應該也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

班上同學還把林俊傑的豆漿油條改成我跟她的主題曲,不過真的很沒內容..

哈,真的是好笑,不過,很不堪,不管對她,還是對我。

因為塞車,所以聊了非常多,心情也好了許多,噗,真是謝謝妳啊!

說實在,朋友真的是重質,而不是重量。

祝我們一起得到想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